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赛德斯-AMG E53官图 采用轻混动技术

汽车 pcauto 2018-06-02 09:3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 梅赛德斯-AMG E53 Coupe此前已经在年初的北美车展首发,近日AMG官方一并放出了Sedan四门轿车和Estate旅行车版的图片。E53定位在E63之下,少了E63的一身狠劲,外观与普通版E级并没太大差距。

作为AMG的入门车型,E43车型的设计基调被E53车型完全“继承了下来”,甚至可以将E53简单粗暴理解为E43 Plus。高端大气的“满天星”进气格栅搭配大口径的下方撞风进气道,优雅之余还流露出一丝不羁的气息,但藏在纤细辐条后的,那升级过的打孔刹车盘已经将其身份完整“暴露”。当然啦,当你被它超过,就只能欣赏那狂野的4出排气和带镀铬元素装饰的下扰流板了。

E53的内饰布局与标准版车型别无二致,但随处可见的红色、金属色战斗元素令人难以将它骨子里的那股野性“禁锢”:运动型三辐式方向盘、红色氛围灯条时时刻刻都在挑逗着你那不安分的右脚,气氛变得严肃起来。

E53全系搭载3.0T直六发动机+48V微混的动力系统,发动机可输出319kW(435PS)和520N·m的数据;而电动机则为16kW(22PS)和250N·m。在它们的共同运作下,新车能交出4.5秒的破百成绩,相比43系列的“小弟弟”节省了0.2秒,真的很考验客户对AMG品牌的忠诚度呢。(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