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Apollo展示一年来成果,未来将同宝马、现代合作

汽车 云掌财经网 2018-06-13 16:16

6月13日,科技界“世界杯”CES Asia 2018在上海拉开帷幕,作为近年来在无人驾驶领域风头正劲的流量担当,百度Apollo开放平台携全线智能驾驶产品亮相展会。除了集中展示平台发布一年多来产品化、量产化成果。更是以此为契机与宝马、现代等车企签订了合作协议。

百度Apollo展示一年来成果,未来将同宝马、现代合作

图片来源:网络

据介绍,百度Apollo开放平台今年的参展主题是“量产”。位于N5展馆的Apollo展台上,百度全面展示了其在自动驾驶、车联网、汽车安全等方面的产品落地进展,形成了完整的智能驾驶产品矩阵。与此同时,百度L4级自动驾驶技术赋能的量产无人驾驶小巴“阿波龙”、新石器运输机器人等纷纷亮相,全面呈现自动驾驶软硬解决方案。

此外,百度Apollo与现代汽车联合打造的自动驾驶汽车也亮相此次展会,该车搭载了百度Apollo的Valet Parking产品,并在展馆外场提供了载客体验。

Valet Parking是由百度研发,可实现有限条件下自动驾驶的商业化产品,未来将被应用于私家车量产项目中。搭载Valet Parking的自动驾驶汽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能够在常驻点(如家和公司)实现远程取车、还车、自动充电等操作。凭借自主学习和能力共享,越来越多的车辆能够在更多、更复杂的场所享受该产品带来的便利,极大提升私家车车主的出行体验。

2018年初,百度就曾与现代签署了Valet Parking Demo联合开发协议,目前搭载了Valet Parking产品的现代车型已经进入了测试阶段,不久就将面世。

百度Apollo展示一年来成果,未来将同宝马、现代合作

图片来源:网络

“互联网和汽车是驱动全球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支柱产业,两者的不断融合创造了千载难逢的巨大机遇。”百度总裁张亚勤表示:“很高兴看到,在这场空前变革之中,越来越多中国企业站在了前沿。在2018CES Asia上,百度与宝马这样的国际顶级品牌达成了合作,同时与比亚迪、奇瑞等一流的自主品牌的量产计划也在稳步推进。”

百度副总裁、智能驾驶事业群组总经理李震宇同样认为,在今年CES Asia上,很欣喜地看到 Apollo受到越来越多国际OEM合作伙伴的认可和信任。

Apollo开放平台发布1年来,已经实现在乘用车、商用巴士、物流车和扫路机等多车型、多场景、多维度的应用。今年CES Asia上,Apollo全面展示了在自动驾驶及智能网联领域产品化、量产化的成果,揭示了最具前景的自动驾驶、车联网商业化方向。

随着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技术的快速发展,汽车工业正迎来一场全方位的变革,依托深厚的技术、数据及用户积累,百度Apollo开放平台正联合相关政府、科研机构、OEM厂商等各领域的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智能汽车和智能交通的新生态,全方位推动整个智能驾驶工业生态总体创新的提升和产业链升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