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迈迈车完成A+轮,业务将迅速覆盖全国,专注于二手车和金融

汽车 亿欧网 2018-06-17 13:39

 

迈迈车完成A+轮,业务将迅速覆盖全国,专注于二手车和金融

日前,二手车交易服务平台“迈迈车”宣布完成近亿元的A+轮融资。A+轮完成后,“迈迈车” 将迅速扩大业务范围,以二手车业务为核心,以金融服务业务为延伸,陆续开启全国城市拓展业务,希望通过此举匹配全国大部分经销商的尾端需求,成为真正能解决实际需求的二手车商助力平台。

本轮融资由上海赛哲Skillnet担任独家财务顾问。在谈到投资逻辑时,Skillnet负责人姚琮表示:“二手车是我们非常看好的行业方向,我们对江奇涛先生及其带领的团队高度认可,并坚定看好未来的发展前景。在当前复杂的二手车市场环境中,迈迈车独树一帜,通过大数据分析结合自身的智能定价体系,将车源精准推送到各地经销商,大大提升了车辆交易效率,优化了商业模式。这种分销机制带来的高效周转是这个行业里独具竞争性的。”

当前,国内二手车市场本身就还不是一个成熟的市场,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数据,2017年二手车销量预达到1300万辆,新车销量约为2490万辆,比例接近1:2,在如此庞大的体量下二手车电商的渗透率却仅仅只有14%。从2014年开始,资本市场开始了对二手车电商市场的低调布局。2015年,大量的资本开始入场,全年完成17笔融资,总金额高达9亿美元。而过去的2017年,资本依然对该领域保有极大热情,全年融资金额将近200亿。

不同于传统二手车电商ToC的撮合模式,迈迈车以S2R细分模式为切入点,形成全产业链的交易闭环。通过高效的智能定向分销进行交易。

迈迈车在全国的车源中预收预采,通过智能匹配,通过大数据分析系统选择有价格竞争力的B端车商进行成交,大大提高了车辆流转周转率。把线上体验、线下服务、现代物流、金融支持等进行深度的融合,步入二手车行业新零售时代。

从2017年1月成立以来,迈迈车的业务已拓展至上海、杭州、南京、苏州、深圳、济南、重庆、成都八个城市,获得数十万二手车经销商的认可。此前,据公开数据显示,迈迈车曾连续3个月实现50%以上的业绩增长,预计2018底年,平均月营业额达到4亿元,覆盖全国绝大多数主流城市。

迈迈车完成A+轮,业务将迅速覆盖全国,专注于二手车和金融

创始人兼CEO江奇涛先生表示,获得本次融资后,公司2018年的目标还是继续围绕二手车经销商,定位迈迈车为车商的助力平台,力求触达30万-50万经销商,陆续开启新兴城市业务,并通过大数据分析车商的采购意向、异地流通差价、消化实力、交易诚信、新车业务等状态匹配全国大部分经销商的尾端需求,并通过金融赋能提升效率的同时,让中国经销商获得低成本车源渠道,让二手车进行高效率的交易。“二手车市场的未来仍然有无限种可能, 如何把保有量的二手车市场变成增量的市场,进而把行业的蛋糕做大,这才是颠覆传统,创新发展的首要任务。“江奇涛如是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