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旗舰的自我修养 评测奥迪全新A8L 55TFSI

汽车 pcauto 2018-07-19 10:37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旗舰级轿车所该拥有的宁静沉稳都在奥迪全新A8L上有所体现,或许你会挑它不够S豪华,似乎也比不上7系的用料,但眼下这台科技旗舰能带给你的更多的是新鲜感。体验读图模式

显而易见的年轻化

将它与上一代A8L摆在一起,果然清新了不少,由略显油腻的中年大叔变成了挺拔的西装型男。或许你还是会挑全新A8L没有了旧款的气势,不过当它真正出现在你面前时,你就不会有这样的感觉了。

侧面悠扬的腰线划过车身,前后轮拱上均有一道轻微的肌肉线条,正因如此,全新A8L才有了更优雅的车身,大气却不臃肿,环绕在其底部的一圈镀铬饰条压低了重心,足够稳重。

科技感满满的车尾更是出挑,贯穿式尾灯与保险杠处的镀铬饰条令其视觉效果更宽,稳重感不减,尾灯炫酷的动态一定会让隔壁投来羡慕的目光,“再按一次钥匙吧,我拍段小视频!”不过美中不足的是,保险杠镀铬饰条的左右两侧的造型只是装饰,底部隐藏的双边排气管还是显得有些低调了。

科技感爆棚的内饰

中控台上或许会产生些恼人的反光,可这点瑕疵又如何能掩盖它强大的功能呢?触屏内部线性马达的精良回馈还会发出奥迪旋钮经典的“哒哒”声,怎么样,找到熟悉的感觉了吗?

近90°的后门开启角度能让尊贵的客人有着优雅的上车姿势,而车内门把仅需拨动5mm便能自动开启的车门更是细致入微,在科技感的营造方面,全新A8L真是舍我其谁的存在。

而你需要做的只是躺下放松,把脚放在倒下的第二排座椅后方进行彻底放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