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Q5L哪款最值得买?荣享时尚型最划算

汽车 pcauto 2018-07-08 09:38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奥迪Q5在国内一直是豪华SUV市场中的扛把子,作为最早国产的豪华品牌SUV车型,Q5在国内有着极高的影响力,销量也是一直领先,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过奥迪Q5在市场上已经有接近7年的时间,虽然中间经过几次小改款,但是面对奔驰GLC,新晋的国产宝马X3,沃尔沃XC60以及凯迪拉克的XT5,奥迪也的确是压力山大,所以Q5L也就应运而生。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全新的平台架构都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而在价格方面,其依然与上一代Q5的起售价持平,而配置方面则更上一层楼,作为曾经雄霸豪华SUV销量冠军的车型的升级版,Q5L很值得关注。另外Q5还将继续售卖,与Q5L同堂销售。

奥迪Q5L 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40 TFSI 荣享进取型 39.28
40 TFSI 荣享时尚型 42.38
45 TFSI 荣享时尚型 46.62
45 TFSI 尊享运动型 48.99
45 TFSI 尊享风雅型 49.20
45 TFSI 尊享豪华运动型 51.70

  相信关注Q5L的网友都已经很熟悉这款车型了,因此就不再细说,它是豪华SUV阵营中首台加长轴距的版本,2908mm比宝马X3、奔驰GLC都要长了不少,很直接的增加了后排的乘坐空间,相比宝马X3、奔驰GLC来说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

 

 

  在外观颜色方面,奥迪Q5L一共提供了8种颜色供大家选择,颜色跨度很大,彰显出新一代的年轻与个性。

 

  轮毂刚面,Q5L也提供了从18英寸到20英寸的不同款式选择,分别都可以加装,这点不错。

 

  内饰饰板,也提供了多达7种不用材质或者颜色的选择,提升个性定制的需求

 

  内饰皮质颜色,根据不同的配置和选装需求,提供了12种不同颜色和材质的组合。

 

配置分析

  奥迪Q5L根据动力输出划分为高功率版和低功率版,其中低功率版为40TFSI,共两个车型。而高功率版则为45TFSI,则提供了4个车型。总共6个车型的选择对于Q5L来说已经很丰富了。全新Q5L全系均采用7速 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并且也全系搭载新一代的智能quattro四驱系统,可以根据驾驶所需自动切换两驱/四驱,实现更低的油耗表现。

 

 

奥迪Q5L动力参数
车型名 奥迪Q5L 40 TFSI 奥迪Q5L 45 TFSI
引擎 2.0T 2.0T
最大功率 140kW(190PS) 185kW(252PS)
最大功率转速 4200-6000rpm 5000-6000rpm
峰值扭矩 320Nm 370Nm
峰值扭矩转速 1450-4200rpm 1600-4500rpm
变速箱 7速双离合 7速双离合
0-100km/h加速时间 8.6s 6.7s
综合油耗 6.9L/100km 7.3L/100km

  那么这么多款车,哪款最划算?先看看我们的推荐,然后再往下看配置差异。

 

  下面我们先从入门的40 TFSI 荣享进取型来看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