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雪铁龙SUV天逸体验 外表动人内饰贴心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7-19 14:56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雪铁龙SUV天逸虽然来得较晚,不过在厮杀惨烈的SUV市场,采取谋定而后动的策略还是挺明智的,毕竟后来者对于竞争对手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知道如何扬长避短,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同时还能有针对性的提高自身实力。SUV天逸的15.27-23.67万的售价还是表现出了厂家极大的诚意,它没有采取家族以往“高终端优惠、高起步价”的策略,随着它的出现,雪铁龙在国内SUV市场的产品布局变得更为完善。

原创雪铁龙SUV天逸体验 外表动人内饰贴心

1:外观方面

相比于传统SUV,天逸的外观设计感显得更为强烈,来自于AIRCROSS概念车的设计灵感赋予了它极具个性的外观。撞色车身非常显眼,前脸也有了很丰富的层次感,大量圆角矩形元素出现了车辆多处,这也是其外观最大的特征。天逸的侧面线条比较圆润,基本没有锋利的线条。由于它采用了跟标致4008相同的EMP2平台,所以尺寸上也跟它不相上下。4510mm的车长虽然不够突出,但是2730mm的轴距绝对表现出色。因为前后悬都不长,所以内部空间非常宽敞。

原创雪铁龙SUV天逸体验 外表动人内饰贴心

2:内饰方面

内饰部分虽然法系格调比较强烈,但新车也没有忘记实用性,内饰色调的运用以及部分细节处理,营造了一个非常时尚的座舱视觉。同时其操控系统也表现优秀,上手毫无难度,包含的功能也很齐全。8英寸中控屏全系标配,这一点要比一些日系竞品车更为厚道,屏幕清晰度和反应速度都很好,在苹果carplay互联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安卓手机互联,使用便利性更高。

原创雪铁龙SUV天逸体验 外表动人内饰贴心

3:动力方面

天逸的动力系统跟标致4008一样,有1.6T和1.8T两种,前者具有123kw的最大马力、245Nm的最高扭矩,相对而言,1.8T车型显得更为强劲,无论是150kw的马力还是280Nm的扭矩都要比1.6T更为出色。由于低扭表现不错,所以在拥堵的道路行驶还是挺舒适的,高速行驶中加速能力只能算一般,如果想超车,得大脚油门。

原创雪铁龙SUV天逸体验 外表动人内饰贴心

4:悬架方面

PHC自适应液压稳定这个雪铁龙最值得骄傲的技术出现在了SUV天逸上,加上线性可变的悬架阻尼,在应对颠簸严重的路况时,很多路面冲击都能被悬架给吸收,车身震动减少了很多,从而获得的驾乘感受更为舒适。

原创雪铁龙SUV天逸体验 外表动人内饰贴心

总结:在舒适性和静谧性上,天逸也可圈可点,主要是其密封性良好,而且匹配了静音轮胎。整体来说,在驾乘感受以及各项指标上,SUV天逸都不存在明显短板,在同级中竞争力很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