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雷凌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12.88/14.58万元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7-19 17:50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广汽丰田宣布旗下紧凑型车雷凌新增两款车型,分别为雷凌185T CVT尊贵版和雷凌双擎1.8H GS-V CVT尊贵版,二者指导价格分别为12.88万元和14.58万元。

原创雷凌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12.88/14.58万元

『配图为185T CVT精英版,非本次上市车型』

此次上市的雷凌185T CVT尊贵版售价12.88万元,其在售价12.68万元的185T CVT精英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带有4.2英寸彩色显示屏的双炮筒式仪表盘、BlueSense专属设计套装(含专属仿皮座椅/中控台饰条/门板饰条)、胎压监测、LED日间行车灯。此外,萤石蓝色车漆的车辆还将独享电镀黑铬套装(含前格栅上饰条+下格栅饰条+后牌照上方饰条+大灯饰条)。

原创雷凌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12.88/14.58万元

『配图为1.8HVCVT豪华版,非本次上市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2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