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东风日产劲客体验 开启智行+车联新时代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7-09 11:23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随着小型SUV市场的继续火爆,各大厂家纷纷将自己的研发重心转移至该级市场,那如何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脱颖而出呢?东风日产就采取了非常明智的做法,将人、车和生活融于了一体,打造出了日产劲客这款小型SUV,极大的发挥出了技术优势。

原创东风日产劲客体验 开启智行+车联新时代

1:外观方面

劲客第一眼望去就非常的年轻、时尚,充满运动气息。家族设计的车头十分的精致,溜背式车尾以及锐利的腰线,散发出浓烈的青春气息。V-motion的前脸、V型镀铬饰条以及黑色蜂窝状前格栅,营造了一个视觉力量感很强的车头造型。造型前卫的LED前大灯内置了回旋镖LED光导灯,具有远近光感系统,能根据环境变化而进行自我调节。尾部造型同样个性十足,锐利的线条使得车尾具有了更加明显的立体感和层次感。

原创东风日产劲客体验 开启智行+车联新时代

2:内饰方面

中控台滑翔翼式造型整体偏向驾驶者,简单的线条的运用,勾勒出的视觉感观整体效果很好。平底方向盘造型十分运动,运用皮革包裹后,也有了较为舒适的握感,两侧功能按键比较丰富,具有语音电话、行车电脑设置、音响控制等按键,不仅提高了使用便捷性,同时驾驶安全性也有了提高。7英寸TFT液晶仪表为内饰增添了不少科技感,除了具有转速模式显示外,还包含了多媒体、车辆设置、辅助驾驶等功能,表现的很全面。

原创东风日产劲客体验 开启智行+车联新时代

3:空间方面

布皮混搭的座椅填充适中,舒适度提高的很好。椅背侧翼带来的包裹性也很强,不过可惜的是,座椅只能手动调节。后排座椅造型规整,不过三头枕的配备,带来了很好的乘坐舒适度,但也有不足之处,就是缺少了中央扶手。乘坐空间整体表现的较为出色,前后排都比较宽裕。428L的行李厢容积也足够日常使用,而且后排座椅还能按比放倒,最大容积能扩展至1276L,但是内部凸起较高,对尾箱空间还是有一定的影响。

原创东风日产劲客体验 开启智行+车联新时代

4:动力方面

劲客采用的是124ps最大马力、147Nm最高扭矩的1.5L自吸发动机,代号为HR15,跟其搭档的变速箱为XTRONIC CVT智能无级,从组合形式以及动力参数来看,明显是为家用车准备的。

原创东风日产劲客体验 开启智行+车联新时代

总结:科技配置上是新劲客的变化最大之处,主动安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等配置的加入,使得行车安全性更高。另外,“智行+”车载系统的配备使得出行更为方便,从而真正的实现了人、车和生活一体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