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odel 3双电机版本参数消息 极速250km/h

汽车 pcauto 2018-07-09 10:3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早前有外媒表示,特斯拉公布了Model 3双电机版本车型的售价,其中双电机标准版为54000美元,双电机性能版售价则为78000美元。而近日特斯拉官方宣布Model 3双电机标准版售价为53000美元,Model 3双电机性能版的售价为72000美元。据悉,Model 3双电机性能版0-96km/h的加速时间仅需3.5秒。

据了解,Model 3双电机版本最高时速可达250km/h,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98km,配备了全新的21700电池,比单电机版本拥有更强悍的性能。此外,Model 3双电机性能版还可选装空气悬架。(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