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外兼修时尚焕新 新奥德赛7月15日即将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7-09 14:56

伴随汽车消费需求的多样化以及消费升级带来的推动,近几年MPV市场呈现日益火爆趋势,以奥德赛为代表的中高端MPV保持着非常稳定的市场表现。

近日,广汽本田公布了2018年上半年奥德赛(ODYSSEY)车型销量,1-6月累计销量20,379辆,累计同比增长29.2%,始终占据MPV市场主力位置。同时,官方还发布了新奥德赛(ODYSSEY)外观图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奥德赛(ODYSSEY)将为MPV市场重新注入新鲜感,实现了更具年轻时尚个性的外观进化,整体造型跃动感十足。据悉,新奥德赛还将搭载拥有绝对竞争力的豪华科技配置,并在静音和舒适性上进一步提升,新车将于7月15日上市,值得期待!

图注:新奥德赛外观

新车以前卫的“Solid Streamline”(刚毅流线造型)为设计理念,延续了本田家族式的前脸,前保险杠、前格栅和前雾灯均以全新的设计表现让人眼前一亮,晶钻 LED前雾灯的加入,让前脸造型更加深邃有型。与现款相比,新奥德赛前格栅最上方还进行了熏黑处理,并与前大灯相连接,提升了外观造型的一体感。与其他MPV车型保守的一贯印象不同,新奥德赛更加年轻时尚,充满跃动感。

新奥德赛前脸

新车尾部设计则延续了大气风格,平直的造型尾翼,拉宽了整体视觉感。通过尾部标识位置的变化,让细节的品质感为整体型格加分不少。

新奥德赛尾部

从目前公布的车图可以看出,新奥德赛(ODYSSEY)搭配17寸轮辋,全新多辐式轮毂将运动感与商务感平衡的恰到好处。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上首次配备了双天窗设计,驾驶及乘坐区域视野更开阔,也更凸显其豪华感。

新奥德赛双天窗

从2002年奥德赛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经过16年的发展,历经4代进化。截止18年2月,奥德赛收获了中国50万高端用户的信赖,成为城市精英阶层的理想座驾。面对需求量越来越坚挺的中高端市场,即将上市的新奥德赛(ODYSSEY)精准把握高端家庭用户喜好,将MPV的驾乘感受与实用价值完美融合,更在豪华感与型格魅力上不断升级,同时继续抢滩高端商务用车市场。

不仅着眼于产品升级,在探索MPV车型营销上,广汽本田也始终走在行业前列。以奥德赛(ODYSSEY)产品定位为核心,广汽本田打造出精准的“品位营销”策略,成功塑造奥德赛(ODYSSEY)“辣爸”座驾形象,深挖车型与目标消费圈层的情感共鸣点,与之建立深层次的情感沟通,同时实现车型的人格化魅力形象塑造。今年,新奥德赛(ODYSSEY)将围绕“辣趣”家庭进行全新营销策划,为消费者带来独有的个性化生活体验。

从“辣爸”座驾到“辣趣”生活的开启,7月15日新奥德赛(ODYSSEY)即将迎来全国上市,它将会以什么样的方式给我们带来惊喜?值得期待。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018年7月9日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

广汽本田官方网站:www.ghac.cn

广汽本田新浪官方微博:@广汽本田

广汽本田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