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全新旗舰轿跑SUV―奥迪Q8于2019年上市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7-09 17:08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7月6日,奥迪官方再次重申了未来五年内奥迪Q家族在国内的产品规划,其中全新旗舰轿跑SUV――奥迪Q8将在2019年正式上市。

原创全新旗舰轿跑SUV―奥迪Q8于2019年上市

 

奥迪Q8今年6月在中国深圳进行了全球首发,2018年7月开始在海外市场上市,随后将在明年引入中国市场。新车保持了奥迪Q8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86/1995/1705mm,轴距为2987mm,整体尺寸比Q7稍微小一点,但Q8更宽,在轮廓上带来更低矮的动感视觉效果。

原创全新旗舰轿跑SUV―奥迪Q8于2019年上市

丰富的安全科技配置是Q8的一大卖点,选装不同的辅助系统套件能带来更丰富的功能,例如更智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会根据前方路况而智能选择滑行还是加速。还有侧方车辆靠近警报、慢速倒车障碍物靠近警报、以及下车警示系统和车道变更警示系统。选装驻车套件还可以实现远程停车导航系统,可以在驾驶员监控下独立完成Q8进出停车位。驾驶员可以提前让车辆开出来,通过智能手机上的myAudi应用程序完成操作。

原创全新旗舰轿跑SUV―奥迪Q8于2019年上市

奥迪Q8采用了48V轻混技术,动力方面,预计引入国内的版本将搭载3.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全系车型将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前后悬架均为五连杆独立悬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