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公布新车规划 明年引入新S60/V60

汽车 pcauto 2018-07-21 10:14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沃尔沃官方发布了2018-2019年度在华产品规划。规划显示,沃尔沃在2018年内将完成进口XC40的投放,2019年度则有4款车型计划推出,包括全新V60/S60、国产XC40以及改款XC90等。

目前,沃尔沃已经完成了全新XC60、S90荣誉版和V90 Cross Country Volvo Ocean Race限量版等车型的投放,T8插电混动系统也已经覆盖到了大部分车系,贯彻了品牌电气化战略。在今年年内,沃尔沃XC40将以进口形式引入。

而在2019年,XC40车型将引入国产,届时其售价有望更加亲民;与此同时,新“60系”的两位最新成员——全新S60和全新V60也将于明年引入国内销售,它们的到来将进一步完善“60系”的全面更新;此外,XC90车型也将在明年迎来改款。(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