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克萨斯中国大师赛泉州分站赛圆满收杆

汽车 pcauto 2018-07-10 09:41

【太平洋汽车网 行情频道】7月6日,2018 LEXUS雷克萨斯中国大师赛---泉州宾联分站赛,在泉州中远高尔夫俱乐部举办,众多车主嘉宾汇聚,以球会友,共襄盛事!

LEXUS雷克萨斯所倡导的高品质生活方式与高尔夫运动所展现的体育魅力相得益彰——源于高雅、亲近自然、极富挑战。
泉州宾联雷克萨斯一直以诚挚之心,希望通过高尔夫球活动,用创新的方式,为客户创造”以人为本、与客为尊“的触动心弦的活动体验。

精彩回顾
嘉宾签到

尊享试驾体验
预领未来的智.混动科技——雷克萨斯座驾,与积极进取的高尔夫球运动精神,“愿意为绿地和新鲜空气中的美好生活”有着同样的情怀。雷克萨斯与客户朋友们一起探索匠心精神,领略顶级赛事,尊享璀璨生活!

自助午餐
嘉宾到场签到后随即领取自助午餐券,在试驾体验后享用午餐,为下午的赛事养精蓄锐,储存能量,豪情挥杆。

开球仪式
中午12:30,车主朋友们汇集到球场1号洞进行本次赛事的开球仪式,泉州宾联雷克萨斯董事长邹董为开球仪式致词并为本次赛事击出第一球,预祝各位嘉宾取得佳绩,结出友谊!

分组比赛——豪情挥杆
活动设置一杆进洞奖,各位来宾激烈角逐,发挥自己优异的击球水平。


本次活动中特别设置品茗站点,为在炎炎烈日中比赛的嘉宾准备了醇香酣甜的品茶休憩点,消除夏日的炎热酷暑。在此特别感谢春山凌烟商务驿馆的大力支持!

赛后休息,红酒品鉴
晚宴暖场时间,嘉宾到场品鉴红酒, 在结束了一天的比赛后,品一杯红酒,放松身心,更有轻松惬意之感。在此特别感谢石狮市香格里拉酒庄对本次赛事的倾情赞助!

颁奖晚宴
晚上18:00,嘉宾陆续到达颁奖晚宴宴会厅,泉州宾联雷克萨斯董事长邹董为晚宴致词,祝贺来宾取得佳绩并感谢各位来宾对本次赛事活动的支持与对泉州宾联雷克萨斯的厚爱


晚宴期间,乐队、萨克斯演奏、茶艺表演为我们晚宴助兴,同时我们也设置了幸运抽奖环节,衷心感谢各位嘉宾的莅临,希望下一届赛事也能有你们精彩击杆的身影!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泉州01)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