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罗献礼 WEY狂欢WEY品牌开启钜惠购车节

汽车 pcauto 2018-07-10 12:30

【太平洋汽车网 行情频道】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鏖战正酣,激烈赛事,令全世界球迷瞩目。巨星C罗虽未能带领葡萄牙冲顶世界之巅,但全程的领袖高能依然圈粉无数。7月6日-31日,WEY品牌携手代言人C罗推出“亿万喝彩 我WEY球狂”钜惠活动,与粉丝共享足球狂欢。

亿万喝彩 惊喜WEY你而来
  据悉,本次足球狂欢活动力度空前,覆盖WEY品牌旗下VV7、VV5、P8三大车型,最高可尊享五万豪礼,让更多车主将“安全”、“豪华”握在手中。
  VV7、VV5限时劲享最高3万豪礼。7月6日-7月31日,用户在此期间购买VV7、VV5车型即可享受8000元的购车基金,同时可享受5000元豪华大礼包。在金融政策方面,VV7、VV5全系车型均能享受10万限额贷,24期0利息的分期服务。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车辆置换客户,WEY品牌也给予巨大支持,可享受最高7000元的置换补贴。
  P8限量狂享最高5万元钜惠。P8作为WEY品牌推出的首款插电混动豪华SUV,也将参与本次世界杯狂欢,7月6日-7月31日,用户在此期间购买P8车型即可享受1.6万购车基金以及4000元购车礼包,同时可获赠价值5000元的豪华专属充电桩并提供免费基础安装服务,在金融政策方面,首付低至10万起,24期0息开回家,同时购买P8可享受首任车主电芯终身质保、首任终身道路救援服务,解决客户后顾之忧。
  双核驱动 迈入式豪华新时代
  作为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自面世以来,凭借安全、豪华的产品优势,备受行业和公众的广泛关注,品牌销量屡创新高。自首款车型VV7上市至今,仅一年多时间,WEY品牌已赢得消费者的认可,成功奠定中国豪华SUV领导者地位。 2018年是WEY品牌的新能源元年,WEY品牌全面开启传统动力、新能源双线作战新模式。4月22日,WEY P8向严苛的美规80km/h尾碰测试发起挑战并斩获PASS评级,成为中国成功挑战美规尾碰测试的混合动力车型,揭开了WEY品牌在新能源市场发力的序幕。
  从传统动力到新能源技术,WEY品牌已实现双核驱动的全新攻势,WEY品牌将秉承“安全”、“豪华”的核心理念,真正迈入中式豪华新时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