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令人眼馋的大块头 盘点六款豪华美式皮卡

汽车 越野e族网 2018-07-22 16:52

【e族海外报道】皮卡可以说是美国车的代名词,你能想象到的汽车用途,一辆皮卡基本都能满足,几乎能够替代轿车,越野车,SUV以及小箱货的功用,再加上美国幅员辽阔,相对便宜的油价,实在是找不到不选它的理由。当然,美国皮卡也有平民车型和豪华款式之分,接下来就为大家简单盘点几款在美国市场受欢迎的豪华车型。

2018款丰田坦途1794 Edition

丰田是一个日本品牌,而坦途则是丰田针对美国市场开发的全尺寸皮卡,在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工厂生产,而这个工厂的前身是一家农场,始建于1794年,所以这款顶配版本坦途也就被命名为1974 Edition,以此表以纪念。简单介绍下它的历史,坦途第一代车型诞生于1999年,也是丰田在美国投产的第一款全尺寸皮卡,当时的动力配置包括了3.4L V6,4.0L V6以及4.7L V8三种。而第二代坦途于2006年发布,在第一代车型基础之上又增加了5.7L V8发动机作为旗舰版本售卖。而直到2014年,在第二代车型的小改款版本中,对造型以及动力均作了变动,动力分为了4.0L V6,4.6L V8以及5.7L V8三种,并且也首次推出了1794 Edition作为顶配旗舰车型。

令人眼馋的大块头 盘点六款豪华美式皮卡

 

坦途巨大的车身尺寸使得它自带强大气场,尤其是它那接近2米的车高带来的只有压迫感了。而既然是1794旗舰版,诸如皮革座椅,实木材质方向盘饰版等,座椅加热通风等等自然是标准配置,再加上坦途自身强大的底盘,四驱系统以及那台5.7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86马力,峰值输出扭矩为544牛·米),这么说吧,你想拥有的它都有了。目前,它在美国的售价为51725美元。

2019款GMC Sierra Denali

在竞争愈演愈烈的美国皮卡市场,福特、道奇等品牌旗下多款车型都在努力提升竞争力,其中就包括最近几年在轻量化方向的发力。除了之前福特F系列的大幅度减重外,在今年年初亮相的全新GMC Sierra Denali也提供了一套碳纤维的货箱作为选装配置,单此一项就使得整车质量降低约28千克。

令人眼馋的大块头 盘点六款豪华美式皮卡

 

说起GMC Sierra Denali,可能会有人提起与它同平台的雪佛兰索罗德,但你也要清楚,作为豪华车型的它自然不会降低自身的配置。除了纯粹的美式造型所带来的霸气侧漏之外,内部配置也是美式设计,中控台安置了大量的物理按键与顶部的八英寸液晶显示器相结合,而作为Denali高端车型,毫不疑问会大量运用皮革以及实木材质对内饰进行点缀,并且诸如流媒体后视镜,后摄像头,拖车辅助系统,盲区监测预警,紧急制动系统等最新科技和主动安全系统均有搭载。最后,需要额外强调一点,2019款GMC Sierra Denali还配备了自适应悬架系统,这对其强大的底盘系统来说无疑是锦上添花。对于售价,2019款GMC Sierra Denali在美国的起售价为57495美元。

2019款道奇公羊1500 Limited

作为今年北美国际车展的重点关注对象,全新一代的道奇公羊1500换装了全新的动力系统,信息娱乐系统,整车轻量化以及全面的底盘悬架技术革新,全方位的配置和性能的提升足以表现道奇对这款皮卡的重视以及它自身的实力。首先,新款公羊1500标配了主动式进气格栅,并且在驾驶室后方增加了扰流特征,在加上车身高度的降低,这一代车型的风阻系数降低到0.357,而这也肯定会体现在燃油经济性上。

令人眼馋的大块头 盘点六款豪华美式皮卡

 

此外,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也值得称赞,硕大的屏幕反应非常灵敏,而且内置功能逻辑清晰明了,易于操作。在整车NVH方面,工程师们也是下足了功夫,他们在车架与发动机连接处安装了减振元件,这些主动式减振单元能够吸收、消除由发动机运转带来的高频振动等,然后再通过整车车架来抑制小振动感的传递。据道奇官方数据表示,他们将驾驶时车内的噪音降低到了66.6分贝。对于售价方面,道奇公羊1500 Limited起售价为54635美元。

2018款日产Titan XD 铂金版

令人眼馋的大块头 盘点六款豪华美式皮卡

 

谈到全尺寸皮卡,相信大多数人脑海中浮现的全是福特,道奇,雪佛兰这些美国本土品牌,而除了丰田坦途之外,日系皮卡似乎很少成为人们闲暇时刻讨论的话题,不过在3年前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日产出其不意的带来了一款不低调的皮卡—Titan XD,而我们今天要介绍的则是它的铂金版本。内饰方面,仿木的颜色装饰非常雅致,日产经典的零重力座椅,再加上“绗缝”双色真皮,很是上档次。在动力方面,Titan XD搭载的是一台来自康明斯的5.0L V8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10马力,峰值扭矩752牛·米,与动力相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强大的动力为Titan XD提供了出色的载货能力和拖拽能力。在售价方面,日产Titan XD铂金版的起售价为56575美元。

2019款本田Ridgeline亮黑版

令人眼馋的大块头 盘点六款豪华美式皮卡

 

与典型的美式传统皮卡截然不同,甚至在它身上也找不到与丰田坦途和日产Titan相似之处,但其凭借着“优雅时尚”的造型也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虽然是基于美版奥德赛平台打造而来,并且采用了承载式车身,但其依旧有着不错的销量。在配置方面,则提供了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可加热方向盘等。功能性选装套件还包括野营帐篷、货箱盖等配置。此外,它还全面搭载了本田的全套安全系统,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前方碰撞预警、车道保持系统等。在动力方面,2019款本田Ridgeline依旧搭载了3.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8千瓦,峰值输出扭矩355牛·米。而它的起售价则为44415美元。

2018款福特Super Duty

令人眼馋的大块头 盘点六款豪华美式皮卡

 

可以这么说,除了福特,没有另外一家公司能花费如此巨大的精力在皮卡业务上。既然是Super Duty车型,我们就着重介绍下它的承载与拖曳能力。首先,F-250 Super Duty搭载了6.7L Power Stroke发动机,动力要比6.2L V8发动机更加强劲。另外,福特F-250 Super Duty采用全铝制车身,车身重量方面也会有大幅度的减少,四驱版本重量仅为2.8吨。“轻巧”的车身能够带来更加强劲的动力,因此F-250的牵引力要远高于F-150。福特F-450搭载一台6.7L V8发动机,最大载重量也由3吨升至3.5吨,这台重型皮卡最大拖曳能力能够达到14吨。而至于售价嘛,福特F-250 Limited的起售价为80000美元。

声明:越野e族版权所有(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