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产高度自动化 探访韩泰轮胎重庆工厂

汽车 pcauto 2018-07-12 14:34

【太平洋汽车网 轮胎频道】今年5月,由途虎养车和人民网联合发起,28家汽车后市场产业链企业共同参与的“汽车后市场·诚信服务联盟”在北京正式成立。联盟以“诚信创新探索共享”为核心理念,积极维护汽车后市场产品服务质量,积极推动智慧零售理念,不断向社会传递诚信经营“正能量”。在这28家企业里面,轮胎企业就占了四分之一;而排名全球轮胎企业TOP10的韩泰轮胎,当属其中的代表。借“诚信服务联盟”走访合作企业之机,我们来到了韩泰轮胎在中国最年轻的生产基地——重庆工厂,探访其生产环节有何特色之处。体验读图模式

注:由于保密原因,媒体此次参观韩泰轮胎重庆工厂时不允许拍照,因此下文涉及生产线的图片只能采用官方提供素材及网络图片,而且部分生产环节的图片可能会暂缺,还请谅解。

重庆工厂:产能潜力巨大

 

重庆工厂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鱼嘴镇鱼复工业园区内,占地约796亩(53万平方米),总投资额达9.54亿美元,主要生产卡客车、乘用车轮胎。重庆工厂于2011年5月18日奠基开工,并于2013年正式投产。

 

产品情况:韩泰部分系列及路欧锋全系列

重庆工厂针对国内中西部市场,提供更适合中西部路况的多样化产品和便捷的服务以满足该区域消费者的需求。工厂扩大产能后,将以工厂周边的车企配套(OE)为主,如长安汽车、长安福特和现代汽车等,同时还将兼顾后装市场产品的生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