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通勤 这几款车省心又好用

汽车 pcauto 2018-07-23 09:53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男女性脑袋结构是不一样的,比如买车,男生选车时会考虑性能、空间、配置、同级表现等等,而女生只会选好看的。但是,作为女编辑,我建议各位小姐姐选车最好还考虑一下,是否好停、省心,毕竟三天两头出问题,开着开着在路上出毛病,真的会一脸懵比。

而且女生一定要买车,因为每天上班前化好的妆雨一淋就没了,做好的头风一吹就乱了,喷好的香水一挤车就臭了,这都是钱不能浪费啊,有车以后就没有这个烦恼啦!

卡罗拉

指导价:10.78-16.38万

说到省油省心好用,大概都绕不开卡罗拉,开不坏的丰田,养得起的卡罗拉,除了保养基本不用进厂,养车费用也较为合理,省油、省钱又省心。小姐姐们零花钱可不想全砸车上,毕竟还有一堆化妆品、首饰、包包要买买买。这代卡罗拉在设计上走年轻路线,更符合女生看颜值的需求,值得推荐。

外观上,卡罗拉总体上并不算惊艳,改款后,雾灯区域的造型设计非常大胆,也走起了年轻路线,适合追求经济适用低调的女生。内饰方面,卡罗拉采用简单实用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布局合理,操作方便,简单容易上手,省心适合女生。

配置方面,卡罗拉全系标配防盗报警器、前雾灯、电动车窗、后视镜加热等配置,方便日常使用,空气净化/花粉过滤配置也是标配,鼻敏感、花粉过敏的女生也可以安心买。主驾驶和副驾驶位的遮阳板均配有化妆镜,虽然很小,但也勉强够用,方便平时有急事需要化个妆的女生使用。

1.2T和1.8L混动版是现阶段卡罗拉的主推车型,车型配置也更丰富,可选性也更多。1.2T的发动机是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同样采用了低惯量涡轮,所以在市区内驾驶时的感受同样轻快,搭配顺滑的CVT变速箱,走走停停也没什么压力,售价12.28万的2018款1.2T GL CVT智享版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4L/100km。1.8L混动版真的是加分项,售价15.28万的双擎 1.8L E-CVT智尚版工信部综合油耗为4.2L/100km,这也是卡罗拉相对于朗逸等车的优势所在,混动版本卡罗拉既能保证不错的动力,又能有不错的油耗表现,只不过价格略高,会将一部分消费者拒之门外。

实惠的保养也是卡罗拉的特点之一,以卡罗拉双擎 2017款 1.8L CVT旗舰版为例,5000KM小保养一次450元左右,20000KM大保养一次700元上下。1.2T版本的也价格相差不多,对比其他车,卡罗拉的确算得上“很省钱”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