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启悦网约出租车定制版隆重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7-12 09:39

【太平洋汽车网 行情频道】2018年7月,长安铃木启悦网约出租车定制版隆重上市。此次推出的启悦网约出租车定制版保持了启悦在油耗、空间、配置、动力等方面的综合优势,有手动档和自动档两种车型,售价分别为15.06万和15.56万。

长安铃木出租车已经有二十多年的历史,经历从奥拓到羚羊、天语以及启悦四代升级,一直以来都在业界保持着良好的口碑,深受出租车司机及广大乘客的好评。
启悦网约出租车定制版完全继承了启悦车型的各种优势。例如,在空间方面,启悦网约出租车定制版拥有2650mm的长轴距,加上铃木专业合理的空间布局,为乘客带来了十分宽敞的乘坐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表现十分出色,纵向尺寸达950mm,毫无拘束感。相信凭借这一点,启悦网约出租车定制版必将大受车主和乘客的欢迎。

在配置方面,启悦网约出租车定制版也拥有配置丰富的显著优势。启悦网约出租车定制版在配置方面相当用心,在实用性、舒适性等方面都做得很有诚意,不仅可以满足车主长时间驾驶需要,也能满足不同乘客的多元化需求。例如,像智能钥匙、电动中央门锁、前后排电动车窗、电动可调式多功能飞梭外后视镜、空气花粉过滤器等人性化配置一应俱全,而这些在其他出租车型上是十分罕见的。同时,长安铃木对于车主及乘客的安全也是高度重视, TECT超高强度安全车身、ABS+EBD+BA、可溃缩式驾驶席腿部保护系统和三点式安全带等众多主、被动安全配置为车主及乘客提供了360度的全面安全保护。

当然,最值得称赞的还是启悦网约出租车定制版的动力和油耗表现。启悦网约出租车定制版搭载的是运用了铃木节油科技的G-INNOTEC 1.6L高能效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还荣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工信部百公里工况油耗仅为5.4L,如此节能的燃油经济性甚至可以和一些混动车型相媲美。别小看点滴油耗的节省,日积月累就是一笔大钱,哪个车主会不喜欢呢?
此外,长安铃木车型多年来经久耐用、售后保养成本低、维修保养便捷等传统优势,也在启悦网约出租车定制版上得到充分体现,全方位帮车主降低用车成本,提高运营效率,直接增加工作收入。据了解,2018年长安铃木对其服务品牌“爱车管家”进行了全面升级,这也是车主的一大福利,将为启悦网约出租车提供及时、便捷、完备的售后服务,使广大网约车主毫无后顾之忧。
该款车型只接受大批量定制生产,更多相关启悦网约出租车定制版的详细信息,请致电咨询长安铃木泉州中茂4S店。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泉州01)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