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汽车进军氢能源 加入国际氢能委员会

汽车 pcauto 2018-07-01 11:12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2018年6月28日,由清华大学主办、国际氢能委员会等单位承办的“氢能源产业发展创新论坛”在京举行。论坛围绕“突破核心技术、打造产业生态”的议题进行研讨交流,共同探索氢能在交通方面的发展。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先生出席活动,副总裁托比亚斯-布鲁纳博士发表讲话。

 

  长城汽车于2018年3月加入国际氢能委员会(Hydrogen Council)。此外,长城汽车计划于2020年展示首辆基于专属设计平台的FCEV原型车,并且在冬奥会上将推出首支FCEV车队。计划在2025年推出大功率燃料乘用车。

  2018年,全国首例的氢能技术中心已在长城汽车公司建成并投入使用,并且具备FCEV所有核心部件的测试、试制,以及整车集成与测试能力。长城汽车计划在2025年建设全国首座配备深冷压缩技术的液氢加氢站,以实现在长城公司同一片场地上进行FCEV车型的组装、加氢、测试等一系列研发活动。(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