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宝即将推出全新设计语言 大胆而纯粹

汽车 pcauto 2018-07-12 14:31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欧宝官方放出了一张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预告图,在设计上欧宝将追求“大胆而纯粹”的设计理念。

欧宝希望在PSA集团内重新定义自己,于是从一种全新的设计语言开始。欧宝将利用这种新的设计风格,并将在今年年底推出一个全新的概念车型。

欧宝设计副总裁马克亚当斯(Mark Adams)和其团队重新审视了公司的设计理念,以便更好地展示欧宝品牌在未来产品中的价值。欧宝的设计目标是让它的汽车看起来“大胆”和“纯粹”,该理念将作为新的欧宝设计方向,未来的每一款欧宝车型都将围绕这一理念来设计元素。

马克亚当斯说:“预告图中,在发动机罩上的中心折痕线代表垂直轴,而水平轴将由翼形DRL特征定义。包括良好的车身比例,优柔的车身线条以及醒目的设计元素,都是欧宝未来设计概念的原则。”

欧宝2018年的品牌设计概念将在今年年底前正式公布,作为公司推出新的造型的主要方向。(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