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丰田C-HR颜值与性能兼得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7-29 17:14

 

北京商报讯(记者蓝朝晖高春艳)作为丰田全新TNGA架构下诞生的首款SUV,广汽丰田C-HR从诞生以来就广受关注。相比以往车型,采用TNGA平台制造的C-HR有着不小的革新,尤其在驾驶和操控方面有所突破。面对市场上的诸多竞品,广汽丰田C-HR又能凭借哪些优势胜出呢?

C-HR在外观造型上实现了对概念车C-HRConcept的“神还原”,车身设计“SexyDiamond”以钻石元素为设计语言,融合轿跑车的紧凑身段和坚实表面。

C-HR腰线连接前后大灯组,整体视觉线条凌厉,具有强烈的肌肉感。中控台采用悬浮式9英寸多媒体触控屏,搭载丰田HMI人机交互系统,触感反应迅速。

C-HR的体型并不小,整个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mm、1795mm、1565mm,轴距2640mm。

C-HR发动机最大输出126kW/6600rp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7升,并实现了40%热效率。与发动机搭配的是带齿轮传动机构的DirectShift-CVT变速箱,可模拟10速换挡模式。

在驾驶过程中,C-HR油门非常沉稳,动力输出也非常平稳,不会有断档或者突兀的感觉。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即便在全油门下,也可以非常平稳地提速。

试驾过程中,车身刚性和偏向运动的避震器,让C-HR底盘整体感表现良好,车辆驾驶操控很舒服,让人很有安全感。

更多视频请扫二维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