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讲究”格调 记2018长安汽车品质生活季

汽车 pcauto 2018-07-24 14:07

【太平洋汽车网 文化频道】几乎所有的造车企业都在追求“匠心”精神,拥有156年历史底蕴的长安汽车,同样也在追求着这种文化的传承,2018长安汽车品质生活季历经四年后此次从杭州寻求文化“源起”,并走向上海商飞基地,为中国民族工业崛起寻求共鸣。

2014年长安汽车提出“一款车一种生活方式”,长安汽车品质生活季拉开帷幕。4年的时光里领略了品香问道的“文化之旅”,走过了民艺传奇的“匠心之旅”,体验了心驰逐梦的“越极之旅”,感受了浪遏飞舟的“探索之旅”,此次选择从文化发源地的杭州味道中出发,到文化新起点的上海摩登城市生活。

源起-杭州印象

在苏杭这个地方古往今来留下太多文人墨客的风采,就不在言辞上去自讨没趣了,即便每次站在西湖边上总会有所遐想或者浮想联翩,那也是穿越书看多了情况下,对历史,对文化心中一直存有那份敬畏!这里就不作什么攻略了。

 

百年长安需要一种传承精神,杭州正是具备这样的文化特质。当然长安更希望车不仅是代步交通工具,而是溶入到每个车主的生活细节中,然而要“讲究”品质生活,在西湖边上您能找到各种所需要的格调。

奔赴上海-高速体验睿骋CC

从慢生活到快节奏,17辆长安轿车奔赴近200公里成了最好的缓冲,短程高速及城区的试驾体验也尤为深刻。

 

民族工业共鸣

中国大飞机919的试飞成功,再一次向世界证明了中国制造的巨大能量。同样背负着中国制造历史使命的长安汽车,不管是对产品设计与品质的极致追求,还是对新能源、无人驾驶等诸多先进技术的不断研发,长安汽车在汽车工业领域也在寻找着腾飞的机遇。

在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大时代中,汽车工业领域的长安汽车与中国航空工业这场跨越行业的思想对话变得意义非凡!(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陈峰)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