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度π1 Pro/π3 Pro将在7月29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7-24 10:5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云度官方宣布云度π1 Pro和云度π3 Pro将在7月29日正式上市销售,此前已经正式开启预售,其中π1 Pro补贴后 9.2万元起,π3 Pro补贴后 11.2万元起。

云度π系列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π1 Pro 9.2 起
π3 Pro 11.2 起

 

  外形方面,官方宣传图上的云度π1 Pro和π3 Pro与现款云度π1/π3 相比,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其最大变化是续航里程和动力方面得到升级。

 

  云度π1 Pro搭载了宁德时代高密度VDA车规级电芯,采用容量为50.4kW·h的高密度三元锂动力电池组,其综合工况续航达到402km,60km/h等速续航最大可达526km。同时,新车还采用了电池温度管理系统,快充模式下仅需30分钟即可充满80%电量。

 

  云度π3 Pro同样搭载了CATL高密度VDA车规级电芯,配备容量为50.4kW·h的高密度三元锂动力电池组,其综合工况续航为360km,60km/h等速续航最大可达500km。在直流快充条件下,30分钟的时间可把电量充至80%。(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