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特旗下电动车品牌“歌昂 ”8月8日发布

汽车 pcauto 2018-07-25 10:4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从新特汽车官方获悉,美国当地时间8月8日,新特汽车将在洛杉矶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高端豪华汽车品牌歌昂(Gyon)。新品牌由新特汽车参与投资,将与美国Gaffoglio Family Metalcrafters(盖法里奥家族)合作,完全独立发展,面向全球用户,旗下车型将集高性能、智能化、自动驾驶三大特点于一身。

根据官方消息,歌昂品牌的首款车将由Gaffoglio Family操刀设计,是一款A级纯电动轿车。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将在4秒以内,续航里程在500km到700km,首款车型将搭载G OS智能车辆操作系统,配备来自博世的自动驾驶系统。

来自美国加州的Gaffoglio Family Metalcrafters跟汽车公司的合作从1979年就开始了,拥有超过30年的设计和制造车辆的经验,曾为许多家大型汽车制造商和品牌包括奔驰、迈巴赫打造过概念车。在发布会现场,新品牌还将发布首款新车的造型线条图、高端汽车品牌理念和品牌整体定位等。(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