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e-Palette将为东京奥运会提供出行

汽车 pcauto 2018-07-25 10:3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丰田公司宣布,其研发的e-Palette自动驾驶电动车将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运送运动员。

丰田方面表示,这款自动驾驶电动车e-Palette将在奥运村投入使用。这款车是2018年CES(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展出的,该车整体外观更像是一个方方正正的盒子,车门为侧滑式,并配备了8个车轮,车身长度可根据需求进行调整,其范围为4米至7米不等。

根据之前的信息,该车内部没有驾驶席,搭载丰田之前研发的高级辅助驾驶系统“Guardian”,以确保行车安全。车内可以根据使用者的需求进行搭建不同的场景,此次这款车将在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负责摆渡运动员。

除了这款自动驾驶的电动车,丰田还将为东京奥运会提供超过3000辆官方乘用车,包括燃料电池汽车Mirai和燃料电池巴士Sora。(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