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终章!斯巴鲁WRX STi Type RA-R发售

汽车 pcauto 2018-07-25 19: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斯巴鲁WRX STI Type RA-R特别版在日本发售,限量500台,售卖期间限定为2018年7月19日至12月17日,价格为462.8万日元起售(约合人民币28.25万元)。根据斯巴鲁的习惯,“TYPE RA”基础上进一步改良,或者说极端化的版本,一直以来就可以说是历代WRX STI的最终版本之一。嗯,之一。

该车是当前一代WRX STI(VA)的最终型号,这并不意味着WRX STI就要跟EVO一同奔赴黄泉。恰恰相反,全新SGP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诞生的2代WRX和WRX STI已不远矣。

斯巴鲁WRX STI Type RA-R特别版的外观设计比此前的WRX STI S208更加收敛,取消了后者身上夸张的空气动力套件,外观更忠于标准版WRX STI。

与S20X们更强调日常使用的综合表现不同,TYPE RA基础上进一步改良的产物,更追寻汽车的本质。作为斯巴鲁STI部门开发的特别版车型,WRX STI TYPE RA-R以更轻、更快、更愉悦为主题开发,力求在汽车最本质的前进、转向、停止三方面的性能做到极限。

WRX STI TYPE RA-R采取多项轻量化措施,相较之普通的日版WRX STI约10kg,相较之各类装备丰富的S207和S208则轻30kg左右。其避震机和弹簧则为WRX STI TYPE RA-R专门开发,配备的制动总成则来自brembo方面,其中制动碟和制动皮则为专门的高μ版本。

细节上,新车增加了带有导流翼的碳纤维外后视镜外壳、黑底STI车身标识、车尾STI 30周年纪念LOGO,同时换装了由BBS代工的黑色18英寸轮圈。

 

轮胎更是在日本汽车制造商中首个原厂配备的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具体橡胶配方与米其林后市场发售的版本亦有所不同,而是米其林方面专门为斯巴鲁WRX STI TYPE RA-R调整过的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WRX STI标志性的大型后扰流板在这款车型上仍不是标配项目,官图中无扰流板的造型给人一种故作低调但难掩霸气的感觉。当然,消费者仍可以依照自身喜好选装S208同款的碳纤维后扰流板,以及前包围风刀、前唇、侧裙等。此外,这款特别版车型的整备质量相比标准版WRX STI车型也有10kg的降低。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引擎则是和S208相同的具有329PS的最高动力输出的的EJ207型引擎,具备高效率化的中冷器、原厂即使用类似于众多价格高昂的改装用部品的低背压排气系统,而得益于更轻的车身重量,WRX STI TYPE RA-R拥有了相较之S208而言更好的马力/重量比,因此具有更高的性能和更直接的驾驶反馈。传动系统则继续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带有MultI-mode DCCD多模式中央差速器的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谢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