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菱新Mirage或明年推出 CMF-B平台打造

汽车 pcauto 2018-07-27 08:5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日媒近日报道,三菱汽车或将在2019年推出新一代Mirage,新车将基于CMF-B平台打造,在该平台打造的车型还有新一代的雷诺Clio。

Mirage为三菱的微型车,2016款车型搭载1.2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kW(69PS),传动匹配CVT变速箱。

新一代Mirage将会采用新的动力组合,搭载0.9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可能拥有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以及纯电动版本车型。(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