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车内解决问题 新蒙迪欧SYNC 3有多好用?

汽车 pcauto 2018-07-05 10:05

【太平洋汽车网 用车频道】最近,在“新蒙迪欧”论坛的讨论板块里,小编发现有一个话题开始被车友们热议:新蒙迪欧的多媒体系统是不是真的很好用?SYNC 3好像是新蒙迪欧的一大亮点?全新升级的SYNC 3好像比前两代更流畅了?不得不说,网友们的这些热议弄得小编心里直痒痒,索性,我就干脆借回一台新蒙迪欧来深度体验一番。而事实也真的证明:SYNC 3确实在细节优化上下了不少功夫,并且紧急救援依然免费,说到这,恐怕99%的用户都默默伸出了大拇指为福特的社会责任感点赞。所以各位看官,您也不妨跟着小编一起来体验一下这套SYNC 3车载系统。体验读图模式

关于SYNC 3

 

首先来说说新蒙迪欧有哪些车是搭载了SYNC3系统的:目前在售的2018款新蒙迪欧里,豪华型、特别版、豪华运动型以及旗舰型是搭载了最新的SYNC 3系统,并且中控彩色屏幕都为8英寸。

蒙迪欧车系频道|参配|图片|点评|论坛|经销商

商家报价:15.48~27.98万最高降2.5万元更多优惠信息>分期购车获取低价

SYNC前两代使用的都是微软底层操作系统,而SYNC 3则换成了黑莓QNX底层系统。相比较SYNC 1 和 MyFord Touch来说 ,新的SYNC 3系统触控反馈更加灵敏了,系统的流畅性也有很大提升,还增加了无线WIFI链接和手机映射功能,其最大亮点在于能在车内能解决一切行车需求,且能实现手不离方向盘即可同步操作的便利。

 

关于新蒙迪欧SYNC 3的交互设计:和前两代不同,SYNC 3的UI设计也变成了蓝白黑三色的主色调,且整个页面布局的逻辑非常清晰,比如界面下方是固定快捷菜单,包括音乐功能、电话功能、导航功能、应用程序和设置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这些固定菜单随时切换想要的功能,调用十分方便,哪怕是新手第一次使用也会觉得上手方便。

关于SYNC 3的软件版本 V2.0、V2.3以及V3.0之间的细微区别,这里有些个人的体验心得:在V3.0时,完成手机映射的过程更为流畅,整体的稳定性有所提升,比如在V2.0、V3.0时,会对手机的GPS网络有一定要求,但V3.0在地下车库这种信号差的地方连接手机映射也没有问题,而且能支持的第三方手机APP也更多了,与蓝牙连接也不会有冲突。另外,V3.0还支持CarPlay的搜狗导航。

紧急救援功能依然免费

和上两代一样,SYNC 3依然支持紧急救援服务,即车辆一旦发生事故,人在受伤后意识模糊、且拨不了救援号码的情况下,这种车上连接蓝牙的手机会自动帮你拨出电话进行救援,而在电话拨通后,可以实现人机对话进行求救。

 

要格外表扬的是,SYNC 3的紧急救援功能仍然是沿用了上几代免费使用的特点,这与其他品牌车型需要付费使用是有很大区别的,福特能做到这一点,不仅是一家企业社会责任的表现,同时也表明了它真的是站在消费者立场上考虑问题,着实解决了在用车途中可能会存在的安全隐患,就此而言,不得不为其点赞。而在使用上,SYNC 3与之前的两代没有太大区别,因为第一代的紧急救援已经优化的很不错了。

这里还要提一下的是,使用紧急救援这个功能的前提,是保证手机与系统已经通过蓝牙连接了,并且紧急救援功能是启用状态。当车辆发生碰撞后,如果车辆有安全气囊打开或者出现燃油切断等这些信号时,系统就会自动通过手机,并将您车辆的位置提供给呼叫中心接线员。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