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谍照曝光 科技感提升

汽车 pcauto 2018-07-05 10:1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的谍照图,新车在外观及内饰上均得到了升级。

 

谍照车所覆盖的伪装十分厚重,我们在感受到浓浓路虎味的同时,也勉强可以看出其前脸及尾灯部分或都有向星脉看齐的趋向。

内饰方面,新一代极光也终于摆脱了那老气的设计,参考了揽胜星脉的设计元素,中控台采用双屏设计,上屏操控多媒体,下屏则为空调控制单元,虽说豪华感及科技感还比不上它的二哥星脉,但进步之大还是可圈可点的。

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动力将有所提升,搭载2.0L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可选,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8kW(296PS),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237PS)。(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