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经典车型亮相古德伍德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8-05 15:17

北京商报讯(记者蓝朝晖)由跑车先驱保时捷356No.1和传奇车型保时捷919Hybrid领衔的26辆保时捷经典车型近日在英国举行的第25届古德伍德速度节亮相。

保时捷凭借自1995年加入速度节以来最强大的车型阵容再次成为古德伍德的焦点。首次造访英国的传奇车型保时捷356No.1是本次速度节的最大亮点。这一采用铝制车身,搭载中置发动机和管阵车架的梦想跑车完美诠释了费迪南德·保时捷先生(FerdinandPorsche)对梦想跑车的最初构想。它和参与此次活动的其他经典车型一起从斯图加特保时捷博物馆出发,参加周末的盛典。

今年是保时捷成立70周年,保时捷于2018年在全球各地举行庆祝活动,纪念这一拥有重要意义的里程碑事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