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划算!不到10万元就能买到的顶配合资家轿

汽车 pcauto 2018-07-28 08:56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对于预算在10万元的购车用户来说,以往很多时候只能选择自主品牌的家轿,但随着合资品牌在A级车市场的不断发力,越来越多的合资品牌A级家轿也进入10万元内价格区间,那么10万元左右的预算,我们可以有那些合资品牌家轿可供选择?它们的配置又如何呢?

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四款品质出众,配置也非常全面的合资家轿,车型方面我们均选取了他们的顶配车型,价格也都在10万元左右, 可以说是亮点多多,值得大家认真研究一下。

全新别克凯越

官方指导价:8.39-9.99万
促销优惠:暂无

是的,别克凯越又回来了,而且直接在价格上面来了个重磅,8.39-9.99万的售价区间提供了3款不同配置的选择,三个配置中9.99万元的顶配15N CVT豪华型是最为值得推荐的版本,因为其相比CVT精英型只是多出了6000元,而这6000元所带来的配置提升简直是太划算。

全新别克凯越从外观以及设计上的确很难让人和老凯越扯上关系,但是无疑它又是成功的,全新的家族脸孔看上去颇为有神,有着浓重的别克家族韵味,识别度很不错。虽然全新凯越的车身尺寸相比老款有所缩减,但是轴距有所加长,进一步优化了乘坐空间。

 

在内饰方面,全新凯越依然延续了老款的居家风格,明显是针对家用而进行设计,而座椅的配色以及整体的设计也相对年轻了不少,看上去也仍旧是别克熟悉的味道。

9.99万的全新凯越在座椅用料方面很有吸引力,摩卡棕麂皮绒面的材质摩擦力和观感效果都非常不错,而凯越在空间表现也是可以让人满意的。

 

配置方面,全新凯越很注重安全配置的表现,全系标配6气囊、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车载4G LTE Wi-fi等功能。而9.99万的顶配车型还配有4.2英寸彩色液晶仪表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发动机远程启动、胎压监测系统、外后视镜电加热、中央扶手箱、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等功能。并且顶配车型专属的7英寸的中控屏集成了手机互联等功能,支持CarPlay/CarLife的连接,在功能上可以说是非常的齐全。

 

动力方面。全新凯越配备的是1.3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手动和CVT的变速箱,虽然说排量偏小,但是在动力输出方面却一点不含糊,133N·m/4000rpm的峰值扭矩以及79kW/6000rpm的最大功率都让其开起来十分轻巧,应对市区的行走是没有问题的。

 

车型点评:对于全新别克凯越,9.99万元的顶配车型的确非常值得大家选择,毕竟它在满足大家乘坐空间需求等基本表现的同时,也把安全、舒适、娱乐等功能方面的表现都提升到了新高度,在10万元区间的合资车型当中颇具亮点,很值得大家去看看和体验一番。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