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尚科赛1°公布详细配置 预售12.98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7-17 10:0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7月16日,欧尚汽车正式公布首款中型SUV——欧尚科赛1°(COS1°)车型的详细配置,共4款车型,分别个性化命名为“型”、“感”、“妙”、“智”,新车预售价格为12.98万元。科赛1°将于8月中下旬正式上市,预计上市价格区间为10-15万元。欧尚科赛1°(COS1°动力配置车型售价(万元)1.5T+6AT型

待公布感妙智

欧尚科赛1°(COS1°)将推出4款车型,全系标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4款车型可划分为4个配置水平

智能操控配置

 

欧尚科赛1°(COS1°)搭载有17项亮点智能配置,在顶配“智”车型上,配有车载WIFI、感应式后备厢、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等智能配置;作为一款15万元以内的车型,配备了这么多项越级科技配置,配置令人期待。

安全配置

 

安全方面,欧尚科赛1°(COS1°)搭载有25项亮点安全配置,其中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行车记录仪、前驻车雷达(2个)后驻车雷达(4个)等配置全部具备,该车对驾乘安全方面十分注重。

车内实用配置

 

 

欧尚科赛1°(COS1°)还搭载了27项实用配置。如侧面防溅泥设计,可以有效防止行驶中泥水溅到腰线以上。附有特殊涂层的后排隐私玻璃,令后排侧面所有窗户都为暗色,提高车内隐私性的同时,更避免了阳光的照射。

动力配置

 

动力配置方面,欧尚科赛1°(COS1°)全系搭载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1kW(178PS),峰值扭矩为265N·m,搭配爱信6AT变速箱,非常适合家用。预售价的12.98万元应该会在“感”、“妙”这两款中配车型当中产生。(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