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BT奥迪RS4-R发布 690N・m的性能撕裂者

汽车 pcauto 2018-07-17 10:0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性能改装厂商ABT发布了一款基于RS4 Avant加强改装的RS4-R,其峰值扭矩高达690N·m,加速上可以做到比R8还快。

RS4-R在外观上,整体基于RS4 Avant的造型,而ABT加上了ABT专属运动强化套件,包括碳纤维前挡泥板通风口、碳纤维侧裙、碳纤维前分离器、碳纤维扰流板和前包围碳纤维小翼和造型夸张的碳纤维后部扩散器。在中网上采用了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配上熏黑的奥迪LOGO,战斗欲望十足。在尾部加上了ABT的标识,以突显出这不是一台普通的奥迪。

内饰部分,RS4-R同样造型保留了奥迪RS4的设计,座椅部分更换为Alcantara与碳纤维组合的运动座椅。同时还配置了碳纤维方向盘、碳纤维材质的档把。内饰最大亮点包括合金踏板,带有红色缝线的Alcantara /碳纤维装饰的中控台。

动力方面,RS4-R采用了RS4上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ABT重新调校,其最大功率390kW(530PS),峰值扭矩高达690N·m,它的动力甚至超过了它的重量,足足富余59kW(80PS)和90N·m的动力,预计将会比现有的宝马M3和奔驰C63都要快。经测试,0至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5s。ABT还重点改装了排气系统,ABT RS4-R上装有四个消音器及碳纤维消音器,每当关闭或打开阀门,排气仿佛撕裂般吼叫。(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