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顿・马丁将推DBS Superleggera AMR

汽车 pcauto 2018-07-17 10:1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海外媒体透露阿斯顿马丁正在研发基于DBS Superleggera的AMR车型。预计该车型将阿斯顿马丁品牌的GT车型推向了一个全新的性能高度,将打破现有阿斯顿马丁所有汽油车的极限。

 

继最近推出DB11 AMR之后,阿斯顿马丁希望增加其销售的以性能为重点的汽车数量,DBS Superleggera AMR或许将成为AMR系列的最强车型。

预计DBS Superleggera AMR和目前的DBS Superleggera之间的在外观上变化不大,最明显变化是前后面板上有一些亮黄色的装饰、大量定制的碳纤维材质套件和全新设计的6幅轮毂。

动力方面,DBS Superleggera AMR绝对是最顶级的阿斯顿马丁,预计采用5.2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重新调校,将提供最大功率526kW(715PS)和901N·m的峰值扭矩。 传动方面配备采埃孚(ZF)八速自动变速箱,为后轮提供动力,预计可在3.4s内达从0加速到100km/h,极速可达339km/h。阿斯顿马丁Superleggera AMR性能方面,整体将靠近法拉利812 Superfast。(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