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雷奥成为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合作伙伴

汽车 pcauto 2018-07-06 11:4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2018年7月4日,汽车行业“背后的巨人”之一的法雷奥宣布加入百度打造的Apollo自动驾驶平台,双方就自动驾驶相关领域达成共识。

在此次合作中,法雷奥将贡献其在优秀的,经过诸多道路测试验证过的传感器,譬如摄像头、雷达、超声波传感器以及法雷奥SCALA技术。同时,法雷奥还将贡献其传感器清洁系统领域的技术,该技术虽看似无厘头,实则非常重要,这也是法雷奥的优势之一。

与此同时,法雷奥也将从Apollo中的全系列软件、硬件以及数据手机平台获益,有利于推进企业自动驾驶汽车开发、测试以及部署的进程。(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