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车将命名为聆风 E-Plus 或搭60kWh电池

汽车 58车 2018-07-18 17:01

日前,从国外媒体获悉,据日产电动车营销战略主管Brian Maragano透露,2019款日产聆风将推出续航里程更长的版本,新车将命名为聆风 E-Plus,此外,日产还有望将对聆风 E-Plus的电池组载电量进行升级,即为其配备60kWh电池。

新车将命名为聆风 E-Plus 或搭60kWh电池

根据早前外媒透露,日产正在对聆风 E-Plus进行整套动力系统的升级,其中最显著的变化是动力电池组的载电量或将从40kWh提升至60kWh,若确实如此,那么综合续航里程也将提升至360km(依美国EPA标准测试)。同时,还将升级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或将达到218马力,并搭载22kW的车载慢充充电机,并且配备支持超过100kW功率的快充技术,比现款车型的快充充电效率高出近两倍。(消息来源:autoblog)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