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松下新电池技术三年内量产 降低钴含量

汽车 58车 2018-07-15 16:29

日前据外媒报道,日本松下公司近日在媒体沟通会上称,该公司已经成功研发出新型动力电池,其在原材料配比上能够将钴含量减半,相比当前的电池技术将大幅缩减制造成本,并且该技术将在未来2-3年内在量产车中应用。

松下新电池技术三年内量产 降低钴含量

由于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增长,动力锂电池在原材料钴的需求上日益增长,这种稀有矿物的价格也随之飞升,各大电池企业都在想办法努力降低电池中的钴含量。松下曾表示未来目标是开发无钴元素电池,但在这个目标实现前尽量降低电池中的钴含量占比仍是首要目标。
松下也表示会在经过严格的评估过程后在推行量产计划。而目前松下与特斯拉在电池方面有密切的合作关系,所以该电池技术未来在量产车中的应用很大可能首先在特斯拉旗下车型中出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