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雪铁龙云逸启动预售 9月正式上市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8-08-31 17:04

中国网汽车8月31日讯(记者 张猛)东风雪铁龙旗下全新小型SUV云逸C4 AIRCROSS于成都车展启动预售,并在9月20日正式上市。

东风雪铁龙全新SUV车型C4 AIRCROSS云逸,基于畅销的欧洲版车型C3 AIRCROSS而来,新车尺寸为4270/1770/1615mm,轴距2655mm。

东风雪铁龙云逸启动预售 9月正式上市

搭载斑马系统,成为雪铁龙品牌的首款全新互联网汽车。目前东风雪铁龙在SUV车型布局有雪铁龙C3-XR和天逸C5 AIRCROSS两款车型,新车的加入将完善其在小型和紧凑型SUV的产品矩阵。

东风雪铁龙云逸启动预售 9月正式上市

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大量采用了“圆角方形”的元素,包括车灯、护板、轮圈、下格栅以及后窗上的百叶窗效果,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圆润可爱。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布局,车头的LED日间行车灯位于上方并与中网连成一体,下方是圆角矩形形状的大灯组与进气格栅。前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上部灯组细长,下部灯组整体近似矩形,矩形的设计元素还应用在了前进气格栅和下格栅等处。

东风雪铁龙云逸启动预售 9月正式上市

C4 AIRCROSS的内饰布局相比外观设计个性程度有所降低,除了依旧使用了大量圆角长方形设计元素外,分层阶梯式的中控台造型也较为与众不同,并且延续了海外版车型上的双色搭配。双色方向盘、皮革+织物混搭的座椅、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中控大屏以及选配的HUD抬头显示系统等都出现在了国产版车型上。

东风雪铁龙云逸启动预售 9月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将配备两款四缸汽油发动机,一台为136马力的1.2T和一台167马力的1.6T。两款发动机都将配对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