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测邓禄普MAXX 050+ RUNFLAT缺气保用轮胎

汽车 pcauto 2018-08-10 11:40

  【太平洋汽车网 轮胎频道】防爆胎更严谨的名称应该叫做缺气保用轮胎,优势是在零胎压的情况下能保证车辆继续安全行驶一段距离,相比普通轮胎在安全性方面有所提升。最近邓禄普推出了一款缺气保用轮胎新品,名为SP SPORT MAXX 050+ RUNFLAT,这回我们就找来了这套新品轮胎,看看它的性能表现如何。

胎体:独特花纹设计+缺气保用技术 

  注:下文将SP SPORT MAXX 050+ RUNFLAT简称为MAXX 050+ RUNFLAT。 

  从上图可以看出,在轮胎厚度相同的情况下,如果胎面边缘部分变圆了,那么相对的胎侧部分就会变短,这样就可以降低纵刚性,提升轮胎舒适性,并且胎侧内部的补强层会变短,可以实现轮胎轻量化。

邓禄普SP SPORT MAXX 050+ RUNFLAT规格参数
轮辋直接(英寸) 规格 负荷指数 速度等级
17 225/45 RF17 91 W
225/50 RF17 94
225/55 RF17 97
18 225/45 RF18 91
245/45 RF18 96
235/50 RF18 97
245/50 RF18 100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目前第一批上市规格为17英寸扁平比为45/50的两个尺寸,其它尺寸计划在2018年底陆续上市。值得注意的是,厂家建议原配轮胎为缺气保用轮胎并装配有胎压监测系统的车型更换安装使用缺气保用轮胎,原配为非缺气保用轮胎车型并不建议更换为缺气保用轮胎。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