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便宜省油空间大 这几款轿车最适合毕业生

汽车 pcauto 2018-08-10 11:38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转眼间又是毕业季,是莘莘学子步入社会的黄金季节,有人怀念象牙塔里的青葱岁月、有人牵挂挥手而别的同室舍友、有人遗憾当初没有鼓足勇气向女神表白。俱往矣,当你踏出校门,这一切都会成为过去,与其独自伤春悲秋,倒不如买一辆车,载上三五知己,一起去体验星辰大海。那么问题来了,预算有限的应届生们,有什么便宜省油空间大的轿车可以选择?有此疑问的你一定要了解一下这四款车。

北京现代 全新悦动

指导价:7.99-11.59万

颜值即正义,年轻一代买车对“颜”的要求也越来越苛刻,追求的是个性和好看,早已不像以前那样只要实用就满足需求了。北京现代全新悦动采用了北京现代最新的设计理念,强调简约动感,整车棱角犀利,线条流畅,迎合着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8.49万元就能拿下自动挡,这么“便靓正”(粤语,意为便宜漂亮正点的意思)的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不来了解一下?。

全新悦动 2018款 1.6L 自动悦目版车型首页|参配|图片|点评|论坛|经销商

商家报价:7.49~8.49万最高降1万元更多优惠信息>分期购车获取低价

细节方面,大面积的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张力,与前大灯和雾灯的连接处线条处理的也很细腻,搭配一起,为前脸带来凶萌凶萌的既视感。前大灯采用经典水滴设计,锋利线条营造时代精致感,1.6L 自动悦值版及顶配车型提供LED日间行车灯带,有如“眼线”,为大灯带来更活力的神采。前雾灯的设计也颇具意思,上扬的镀铬线条,增强了质感和高级感。

 

值得一提的是,1.6L 自动悦值版及顶配车型后视镜带有转向辅助灯,提高安全性,同时提升整车档次感与科技感觉。对刚拿证没开多久车的毕业生来说确实是很贴心!

侧面平直硬朗有力量的线条,呈现出雕塑般的立体感,尾部设计没有多余繁杂的线条,尾灯造型流畅舒展,短尾造型配合上翘的设计,使得尾部更加紧凑,简约而不失动感,与车头相呼应,这些都让北京现代全新悦动有了时尚动感的气质。另外,考虑到后排内部空间的使用需求,车顶线条为此还进行了优化。后排坐人太挤?不存在的。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内饰以家用为主,整体调性简约温馨,没有过多的按钮设计让中控台看起来简单清爽,全黑的配色风格显得更为凌厉带感,符合追求简约的年轻一代口味。如果觉得黑色太大众不够个性,内饰配色还有米色和香槟色可选。

悬浮式8英寸多媒体屏幕提升科技感,支持影音播放、车载电话、倒车影像等功能,分辨率感人,触控手感与反馈速度都不错。此外,它还同时支持CarPlay和CarLife两种智能手机互联,大大提高了实用性。

配置上,北京现代全新悦动更是显得诚意满满 ,其次低配起全系提供无钥匙启动/进入、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以及自动后备厢感应开启等便利功能。在安全装备方面,北京现代 全新悦动也毫不含糊,其配备TPMS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HAC上坡辅助等功能,还拥有前排侧气囊、等同级少有配置。可以说,北京现代 全新悦动在配置方面,实力足够秒杀同价车。
空间方面,得益于车顶的弧线设计,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后排乘客也有较为宽裕的空间享受。

 

乘坐舒适性上,北京现代 全新悦动提供织物座椅,透气性要比皮革更好,现在正处大夏天,这么热的天气里,不闷热真是个加分项。为了提升后排乘坐体验,后排出风口也是必备的。此外,2018款 1.6L 自动悦心版支持前排座椅加热选装,冬天如何给家人最好的关怀了解一下?

 

除了空间表现出色之外,北京现代全新悦动的储物空间也表现得非常不错,后备厢开口宽度非常大,放置大件物品比较便利,内部空间也规整有序,容积为490L,可以同时容纳尺寸为20、24、28英寸的三个拉杆箱。过年回家、搬家、帮同事朋友搬点东西都不用担心行李放不下的问题。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全系搭配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一款各方面表现都非常均衡的发动机,最大功率90.2kW,最大扭矩为150.7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AT变速箱。整体而言,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在动力总成上主打经济性和可靠性,现今油价越来越高,刚毕业工资没有多少钱,省油省钱平顺好开才是硬道理!

车型点评:北京现代 全新悦动总体表现都很出色,设计简洁大方,配置良心,手动悦心版就已经配备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后视镜电动折叠与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实用配置,市场上大多数紧凑轿车在12万元起步,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不到8万元的起售价,顶配价格也不到12万元,可以说是非常便宜了,时尚的外观与超高的配置都给予了其较强的竞争力,买得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