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中东版酷路泽4600越野性能评测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8-22 18:17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自从国家开放平行进口车以后,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关注这个渠道。同时也带来一些问题,比如优惠的价格背后,性能品质到底如何?相对于中规版哪个更合适?带着很多网友关心的问题,我们来到汽车城实拍体验了一下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600。

2018款中东版酷路泽4600越野性能评测

加入了方向盘加热功能、前排/第二排座椅通风加热功能以及G-BOOK智能副驾系统。底盘方面依旧是非承载式车身+全时四驱驱动。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中东版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新颖,是新增加的配置,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这位越野硬汉多了一丝细腻柔情。车内四区域自动空调、后排的影音系统、带三组记忆的电动座椅,以及发动机启动按钮等,一应俱全。

2018款中东版酷路泽4600越野性能评测

18款丰田酷路泽4600新车简单的配置升级就在外形的点缀上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显得更加上档。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从油门踏板的那一刻起注定被它征服。平滑不俗的扭力,让你的神经彻底松弛硕大的车身、较宽的轮胎还是将它的越野情致展现得淋漓尽致。此外,还升级了Crawl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将速度调节功能从原来的3挡升级成了5挡,从而进一步细化驾驶者对车辆的控制。

2018款中东版酷路泽4600越野性能评测

拥有60余年历史的酷路泽不只是一代人的回忆,它所承载的是几代人关乎超越与征服的梦想,如今酷路泽4600横扫雷霆万钧,开启全新越野时代,圆你心之所向,踏平天地无垠!不是每一款车都能与风沙并肩而驰不是每一条路都能如平川一览无余车到山前,心有所向无关道路,只有信念,18款酷路泽4600没有坦途,依旧千山宠辱不惊,笑看乾坤无垠。

2018款中东版酷路泽4600越野性能评测

丰田酷路泽4600在保持简洁大方的同时更显流畅,蹭条以及尾部组合灯设计均有优化更新。新的外观则针对目前流行的设计进行了诠释,实用的同时,提高了车辆的档次和霸气。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新车简单的配置升级就在外形的点缀上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显得更加上档。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依然霸气,与上代不同的则是横格栅的造型与上代成相反的设计而成。新车在舒适性及便利性上为车主带来更高级别享受的同时,也进一步彰显出顶级suv的豪华感。

2018款中东版酷路泽4600越野性能评测

酷路泽4600内饰部分细节成就典范,打孔真皮材质的座椅带来了更为尊贵的驾乘享受。超强的全时四驱系统,再辅以针对越野路况的陡坡控制、可锁止中央差速器和ECT等功能,超凡实力令人咂舌。8款丰田酷路泽4600整个操控区域色调为深色系,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饰,尽显豪华质感。新款丰田酷路泽4600不但有DND导航,这款车的倒车影像还可以显示在内后视镜上,中央扶手箱还装备了冷藏箱,这些都与中规版的车型是有所不同的。

2018款中东版酷路泽4600越野性能评测

丰田酷路泽4600自诞生以来,以其卑劣路况的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赖,配备多地形可选驾驶扶助装配、定速巡航系统等,以其优良的机能成绩向众人证明了巡洋舰眷属的气力,丰田酷路泽4600像以往一样,延续了兰德酷路泽的KDSS悬挂技术,在车辆低速行驶时,悬挂自动变软,从而应对颠簸的路段,在车辆高速行驶时,悬挂自动变硬,从而实现更为稳定出色的通过性性能值得称赞,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越野高手。

2018款中东版酷路泽4600越野性能评测

 

现车方面:我们也咨询了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港口车城的天津博奥海通,目前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600现车齐全,颜色可选。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博奥海通

电话:13072066353(同微信) 袁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港口车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