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悦达・起亚奕跑上市 售6.98-7.98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8-23 14:4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东风悦达·起亚奕跑于8月22日正式上市,售价为6.98-7.98万元。新车是起亚Stonic的国产版车型,外观走个性路线,动力上搭载1.4L发动机。

东风悦达·起亚奕跑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4L 趣享手动版 6.98
1.4L 趣享自动版 7.98

官方指导售价:6.98-7.98万元抢先试驾

外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虎啸前格栅,并在内部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搭配下方大尺寸梯形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十分俏皮。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手法,车身四周与轮拱的黑色包围让这款车增添了几分野性。新车车尾设计简洁,与车头的画风保持一致。

内饰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饰采用了撞色设计,以大胆的黑色、橙色“覆盖”车主目之所及的每一个细节。

在安全配饰上,新车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ABS制动防抱死系统、HAC上坡辅助、DBC陡坡缓降、TPMS胎压监测。而舒适性配饰上,包括皮质座椅、 一键启动+智能钥匙、自动恒温空调、外后视镜加热等。娱乐功能上,新车装配了8英寸多媒体娱乐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Apple CarPlay等互联。

空间

新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5/1503(带行李架为1533)mm,轴距为2570mm。作为一款小型SUV,在空间上的表现中规中矩。后排空间较为实用,头部和脚步空间都没有拥挤感。

动力

动力方面,奕跑搭载了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调校的不同,其最大功率分别为70kW(95PS)和73kW(100PS),峰值扭矩132N·m。传动方面,匹配5MT手动变速箱和配6AT自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