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或在德国、荷兰协商建立其工厂

汽车 pcauto 2018-08-01 11:2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有消息指出,特斯拉方面正在与德国、荷兰政府,对建设首个欧洲Gigafactory工厂的计划进行磋商,但时下尚未达成实质协议。后续如何,令人期待。

2018年6月,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宣城其欧洲首个Gigafactory工厂将落户德国,或在德法边境,但达成50万辆/年的时间未定。此举凸显出特斯拉对中国的重视,因为中国已承接了其首个海外工厂。

特斯拉虽说成功地塑造了自己的高科技形象,但其财务状况不容乐观。纵观特斯拉15年发展史,其仅有两个季度能够盈利。甚至2017年有高达22亿美元的亏空,储备资金或将于明年见底。而时下最新的Model 3车型的量产,似乎就是那根“稻草”。这也就能解释特斯拉为何如此狂热地拉开工厂建设的宏大计划了。(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