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为家用而生的SUV 体验一汽奔腾SENIA R9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8-08-01 12:36

中国网汽车8月1日讯(记者 王芳)7月28日,记者在张北草原体验了一汽奔腾旗下全新紧凑级SUV车型SENIA R9。作为奔腾旗下第一款战略车型,于今年5月上市的奔腾SENIA R9售价8.39-12.59万。整车并没有使用以往一汽的车标,而是采用了“SENIA”标识。“星空物语”的中网设计是外观中一大亮点。

专为家用而生的SUV 体验一汽奔腾SENIA R9

奔腾SENIA R9被定位于紧凑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5*1695mm,轴距达到了2700mm。轮毂采用18英寸的双五幅双色轮毂设计,搭配红色刹车卡钳。

专为家用而生的SUV 体验一汽奔腾SENIA R9
专为家用而生的SUV 体验一汽奔腾SENIA R9

纯粹的家用紧凑级动力和舒适性表现

动力方面,试驾车型配备1.2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204N·m,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最低可达6.1L,在1200rpm时涡轮介入,转速区间可持续到4200rpm,具备良好提速反应的同时,还能提供更为宽泛的扭矩输出。

专为家用而生的SUV 体验一汽奔腾SENIA R9

在试驾途中,SENIA R9的起步较为灵敏,油门踏板脚感较轻,但限于小排量和涡轮介入的影响,上坡时的动力会有略微的迟滞现象。正常驾驶过程中,SENIA R9所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较为平顺,没有明显顿挫感,加速时也能够感受到一定的推背感,稳定性比较出色,作为城市中的日常代步工具是绝对够用的。

除此之外,奔腾SENIA R9的转向性能表现出色,低速时转向手感较轻盈,存有一丝虚位。在高速行驶过程中,转向手感变得沉重起来,可以提高高速行驶时的安全性。SENIA R9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组合更适合城市道路驾驶,能够从容地过滤掉颠簸起伏,保障了车内乘客的舒适度。得益于SENIA R9整车运用多达50余项NVH技术,所以能够有效控制风噪、胎噪等噪音。

搭载逸驾智联系统 该有的都有了

坐进车内,最吸引人的是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支持多点触控,可以通过旋钮和按键操作,人机交互系统方面,SENIA R9搭配与百度合作的逸驾智联系统,可以利用自身的4G网络,实时在线收听节目,下载APP,且支持语音识别和CarLife,拥有信息资讯、休闲娱乐、安全防护、远程控制、健康诊断、交通驾驶等56项功能。

专为家用而生的SUV 体验一汽奔腾SENIA R9

在安全科技配置上,SENIA R9搭载了包括LDW车道偏离监测、FCW前方碰撞预警、IHC智能远近光切换、TSR智能限速提醒、DSM疲劳驾驶检测等10余项功能。值得一提的是,R9配有全景影像系统,镜头畸变较小,但在低光度环境下画质差强人意,但也足够令驾驶员看清车后的情况。

专为家用而生的SUV 体验一汽奔腾SENIA R9

空间方面,SENIA R9整体表现出色,以身高175cm的体验者为例,在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头部有约1拳的余量。而坐在后排,腿部空间还能有约2拳的余量。此外,后排中间地板凸起较低,可以令坐在中间位置的乘客不必叉开腿。

总结:

奔腾SENIA R9无论从外观、内饰到配置及动力,都能满足一般家庭的日常用车需求,随着后期1.5T动力搭配的车型上市,在十万级紧凑SUV市场中,奔腾SENIA R9可以更好的提升产品竞争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