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丰田新车规划 新RAV4/Sienna国产

汽车 pcauto 2018-08-24 14:2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未来在华部分产品的国产化信息,其中基于TNGA架构的新一代RAV4将分别引入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投产,新一代丰田Sienna也将引入广汽丰田国产。据悉,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一代RAV4除了由一汽丰田引进国产之外,广汽丰田也将会引进投产。此外,广汽丰田还有望国产全新Sienn。

目前,丰田新一代RAV4已经在今年的纽约车展全球首发,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一改以前家用车的形象,转而采用了更加硬派的设计风格。据消息透露,2019年一汽丰田将率先引入新一代RAV4,后续2020年广汽丰田也将引入该车型,丰田此次将继续效仿奕泽IZOA和C-HR双车战略的做法,能够更加合理的布局南北丰田产能,同时或许能够收获更多销量。

此外,丰田在北美市场主销的MPV塞纳(Sienna),将有望在2022年进入广汽丰田国产,该车目前刚刚启动国产化进程,不过引入车型将是基于新平台打造的新一代车型,作为在北美热销的大型MPV,该车目前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在国内市场销售,随着中美贸易摩擦不断,该车在进口和终端价格上飘忽不定,如果未来能够国产,将成为别克GL8在国内的又一竞争对手。(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