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熟悉的味道 测试上汽大众全新凌渡280TSI

汽车 pcauto 2018-08-24 19:29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上汽大众凌渡自2015年初上市至今,已经有3年时间。这3年间凌渡销量表现相当不错,月平均销量达到1.2万辆,而作为同级别不多以轿跑作为卖点的车型,凌渡如今也迎来了中期改款。中期改款的凌渡更注重在外观内饰上做变动,动力以及底盘方面变化不大。

  全新凌渡外观内饰解析前不久我们已经详细介绍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图: 

无论怎么改本质依旧大众 
全新凌渡动力参数
  230TSI 280TSI
发动机型号 EA211
排量 1.4L
进气方式 涡轮增压
最大马力(PS) 131 150
最大功率(kW) 96 110
最大功率转速(rpm) 5000
最大扭矩(N·m) 225 250
最大扭矩转速(rpm) 1400-3500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虽然是中期改款,但是全新凌渡动力系统方面并没有作出调整,依旧使用型号为EA211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230TSI为低功率版本,280TSI则是高功率版本。本文测试车型为280TSI高功版。变速器方面同样没有变化,使用的是大众成熟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动力方面日常使用并没有什么问题,不会让人觉得动力这块是个短板。当然,相比老款的1.8T加速还会稍微慢那么一些,但权衡油耗以及性能的前提下,这具EA211 1.4T发动机表现已经相当优秀。 

 DSG在大众手上多少已经有10年的优化时间,目前标定已经比较成熟,很少机会出现顿挫现象,一般只有城市低速起步时才可能遇上。此外变速器降档响应比较积极,对油门的响应比较快,并非完全偏于经济调教,这样的设定倒也符合凌渡的定位。 

  虽然全新凌渡称为轿跑,但悬架并非完全服务于运动操控,依旧保留了几分舒适,毕竟还是家用为主。悬架的韧性较好,支撑性表现也不错,不会给人一种晃晃悠悠的开船感,这一点MQB平台的车型都是相似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