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享汽车品牌蜗享出行上线3.0版本,并与携程达成战略合作

汽车 亿欧网 2018-08-24 19:26

 

共享汽车品牌蜗享出行上线3.0版本,并与携程达成战略合作

亿欧汽车8月24日消息,共享汽车品牌蜗享出行今日在大连举行产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由大连吉蜜公司主办。基于“让城市出行更美好”的宗旨,蜗享出行正式上线了3.0版本,并与携程达成了战略合作。自此,蜗享出行的分时租赁业务将正式接入携程平台,为携程用户提供自驾出行服务。

亿欧汽车现场了解到,本次发布会以“即刻出发”为主题,大连市工商联主席刘刚、市发改委及交通局、中山区政府的相关领导、蔚来资本合伙人张君毅、擎达科技创始人黄志明等嘉宾共同出席了该活动。

蜗享出行CEO董艳红现场介绍了蜗享出行的“三步发展战略”:一是B2B阶段,以平台自有车辆为主,以用户出行体验为核心;二是B2B2C阶段,蜗享出行将与携程等OTA平台合作,整合中小型租赁公司的资源,提升现有资源利用率;三是C2C阶段,未来蜗享出行计划将用户闲置的私家车放在平台上,将车辆利用率提升至70%。

此外,她还宣布2018年蜗享出行将深耕大连,年底在大连上线800台车,在沈阳上线1000台车,并着手西安、武汉、郑州等市场的布局,计划2019年在全国上线5000台车,2020年将这个数字提升至1万。

在发布会现场,大连吉蜜科技董事长王璞与上汽通用、同济绿色出行产业创新联盟进行了签约,通过车辆及技术引领蜗享出行的服务。在与高校合作及人才培养方面,蜗享出行与东北财经大学在科研项目开发、自动化测试平台及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方面达成合作,挂牌设立校外实习、实训及产学研合作基地。

此次,蜗享出行发布的3.0版本新增了人脸识别、任务车系统、内置导航车等20项功能,并对50项功能进行了优化。在共享汽车的安全管理方面,吉蜜科技的CTO祖文江介绍称,蜗享出行上线了基于生物识别传感器、图像识别技术的酒驾识别和危险驾驶识别系统,保证用户的安全。他表示,未来蜗享出行将努力将区块链和无人驾驶技术引入共享汽车行业。

据亿欧汽车了解,蜗享出行是由大连吉蜜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共享出行品牌,2017年开始运营,目前的用户注册量已超过7万,车辆的预约、费用结算、开、关门等操作都可使用手机APP一键实现的。此外,蜗享出行采用随意取还模式,每分钟0.5元再加上每公里1元的价格,总体费用相当于当地出租车价格的七五折。由于北方冬季新能源汽车续航的问题,所以目前蜗享出行平台有科沃兹、雪弗兰等燃油车,但未来会上线新能源车。

自诞生发展至今,蜗享出行已在大连上线了300余台车,200余个停车点,覆盖了大连市市内四区、高新区、金州及旅顺等区域。2018年8月10日,蜗享出行正式进军沈阳。

对于目前共享出行行业用户素质良莠不齐的行业痛点,蜗享出行的CTO祖文江向亿欧汽车表示,蜗享出行正在规划AI机器人小蜗,它能够通过摄像头将用户的酒驾、疲劳驾驶等不良行为记录下来,未来将在用户的信用评价体系中有所体现,信用高的用户可以获得价格折扣等奖励。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