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悦动”杯新BMW 3系金融专场亲子平衡车赛

汽车 pcauto 2018-08-02 16:53

【太平洋汽车网 泉州商家活动】本周末关键词Keyword 骑行,亲子,3系金融 一直以来提起BMW 3系,人们就会不自觉地将它与运动、操控划上等号。确实,3系作为BMW历史上最成功的车型之一,凝聚了BMW品牌的精髓,因此也被无数粉丝冠以“运动王者”的美誉。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新BMW 3系悦贷和悠贷金融计划利率全面开启,首付5.8万元起,最低利率0.88%,仅需每日节省百元,就能让新BMW 3系触手可及;或可根据财务状况灵活设置尾款比例和尾款还款方案,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6个月!

倘若说新BMW 3系是每位Bimmer追求的运动梦想,风靡欧美的儿童平衡车就是每一名孩童心目中的运动代名词!
| “悦动”杯新BMW 3系金融专场亲子平衡车赛
| Date. | 8月4日 | 周六
平衡车最早起源于欧洲,小朋友几乎人手一辆,宝宝骑上去自由自在的,是国外宝宝们的第一骑行启蒙工具。适合2-6岁孩子的代步、运动和娱乐工具,使其更好的享受运动的快乐!

你只需要一台小车
一个头盔,一套护具
一个对孩子无比信任的眼神!
那些自信的眼神,骄傲的表情
就会告诉你:I CAN DO IT !
展现孩子自信
提升孩子心里素质

什么是儿童平衡车?
有别于自行车和滑板车,平衡车是没有车链和脚踏,完全靠宝宝自行滑行前进,是骑自行车前很好的过渡产品。平衡车在运动过程中,宝宝的双脚是着地的,双腿是平衡用力的,这让宝宝的肢体得到平衡的锻炼,同时使宝宝更有安全感。
最重要的是,平衡车能让孩子独立掌控滑行速度,感受循序渐近的速度变化,逐渐提高运动速度,提升他们的大脑及肢体的协调能力和平衡能力,锻炼孩子的胆量,从而使孩子更有自信。

平衡车运动可以帮助孩子远离电子产品
经常回归大自然
在大自然中释放孩子的天性
得到大自然的能量的滋养
我们发现在大自然环境中孩子更容易放松和快乐
这是风靡欧美的平衡车趣味活动
小骑士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对孩子的意义
强身健体
儿童平衡车由儿童以站立方式双手握住车把,两脚踏住地面,可以增强双腿肌肉的力量,并锻炼宝宝的手眼脑协调能力,越早让儿童体验建立平衡能力对孩子的身心健康全面发展越有利。
平衡车运动对孩子前庭功能的发展和小脑的发育都是有很好的促进作用的,因此被医学界称为“益智运动”,通过全身肌肉运动,使身体处于活跃轻松的状态,促使小脑的发育从而促进大脑发达,提高智力。

益智思维,塑性平衡感
平衡能力的训练能够强化前庭功能,促进脑的发育、锻炼身体肌肉的力量和关节的灵活性,强化肌肉伸展性,改善感觉统合综合能力,促使婴幼儿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有利于孩子形成良好的意志品质,增强战胜困难、克服胆怯的能力。

Show Time Are you ready?
【活动主题】“悦动”杯新BMW 3系金融专场亲子平衡车赛
【活动时间】8月4日(周六)9:30-12:00
【活动地点】泉州福宝南环路展厅
【活动内容】
09:30-09:50 签到;
09:50-09:55 主持人开场,宣布比赛规则;
09:55-10:10 培训师宣讲新BMW 3系亮点与金融政策;
10:10-11:40 比赛环节;
11:40-11:45 颁奖环节;
11:45-12:15 乐高互动区&亲子平板支撑大比拼;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泉州01)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