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上半年获利22亿欧元 中国售3万辆

汽车 pcauto 2018-08-03 11:10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8月2日,保时捷官方公布了2018 年上半年的财务报表,全球销售利润、营业收入、新车交付量和员工数量等各方面均有增长。销售利润达到22亿欧元,同比增长1%;营业收入达到123亿欧元,同比增长4%;销售利润率达到17.5%。

2018年上半年,保时捷全球新车交付量达130598 台,同比增长3%,另外,保时捷在全球的员工数量达到30785人,同比增长5%。
具体来看,保时捷 Panamera 车型增势头最猛,其客户交付量达 20500 台,比去年同期销量几近翻番。911 车型以 21400 台的交付量实现同比增长 28%。Macan以 46600 台的交付量稳居最畅销车型,而Cayenne 的交付量达到 28700 台。

在细分市场方面,保时捷在德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 11 %,整个欧洲增长了 9%。中国以 33363台新车交付量仍稳居保时捷最大单一市场,美国(29421 台)位居第二。


保时捷首席财务官麦思格先生表示:“公司需要适应不确定的政治和经济形势,并确保其车型符合新的欧洲排放标准,尽管如此,保时捷将继续追求我们的战略目标,即实现至少15%的销售利润率。”

同时,保时捷官方表示未来将在电气化、数字化、互联化这些颇具挑战性的领域继续投入,保时捷的第一款纯电动跑车Taycan将于明年发布,将为未来移动出行树立新基准。(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