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颜值与实力的担当 15万元级合资SUV推荐

汽车 pcauto 2018-08-03 10:18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6月份,国内SUV的销量可以说算是近些年的一个低谷,昔日自主销量之王的哈弗H6与合资品牌无冕之王的途观车系在6月都已光环不在,销量下滑的较为严重。虽然有人开始说SUV的热潮也许攀登到顶峰,但是认真的回看下其新品依然不断,预计还将继续火热。毕竟许多合资品牌的厂商依然在推出新品,并且都主打年轻时尚兼具科技个性的设计,因为目前90后已经成为了购车的主流消费群体,在设计造型上再跟不上潮流就真的被淘汰了。

上周,一汽-大众旗下的首款SUV--T-ROC探歌上市,13.98万元起的售价又吹响了15万元这个价格区间SUV战争的号角。纵观这个价格段的SUV车型,其实目前可以选择的车型十分丰富,有不少已经是在市场上站稳脚跟,销量和口碑都非常不错的车型。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个价格段有什么值得推荐的SUV车型,这些车型都有着自己独特的实力,而共通点就是高颜值。

大众T-ROC探歌

官方指导价:13.98-20.98万

终端优惠:暂无

T-ROC探歌可以说是目前大众品牌旗下售价最便宜的SUV车型,直接瞄准的是目前销量稳定合计超过2.5万台的本田缤智/XR-V这类的SUV市场。不过13.98万的T-ROC探歌为1.2T的手动挡版本车型,但是这也全为拉低售价而推出的入门版,从动力使用需求和配置表现而言,还是推荐有意购买的网友至少选择价格在15.38万以上的车型,也就是至少是1.4T DSG两驱时尚型以上的版本。

T-ROC探歌在外观造型上依然有着十分浓重的大众家族韵味,基于MQB平台研发的它前脸也继续使用了大众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并且细节上进行了小优化,相比之前的SUV车型要显得更为时尚。特别是外观配色方面也十分丰富,也提供了个性化的车顶色彩选择,充分迎合年轻用户的个性需求。

 

内饰方面,T-ROC探歌的布局依然非常的典型,幸好其在细节上进行了小优化,例如加入了与车身同色的装饰饰板来提升一个驾驶氛围,也算的上是目前大众家族中最为好看且又个性的内饰设计了。

在科技配置方面,T-ROC探歌根据的不同配置的车型还配备有全景天窗、全LED大灯、全液晶数字仪表盘,8英寸中控大屏、电动尾门、第三代自动泊车、预碰撞安全系统(含CEB城市紧急制动)、疲劳监测系统、疲劳监测系统等等功能。遗憾的是其ACC自适应巡航、BSD盲区监测等等的功能全系均需要选装,顶配也未能幸免,较为有点让人失望。

 

动力方面,目前T-ROC探歌提供了1.2T+5速手动变速器以及1.4T+7速双离合变速器两种不同的动力组合,其中1.4T的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的版本,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96kW/5000-6000rpm,峰值扭矩225N·m/1500-3500rpm。而1.4T的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达到110kW/5000-6000rpm,峰值扭矩250N·m/1750-3000rpm。

变速器方面,除了1.2T的车型配备5速手动挡之外,其余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器。顶配的两款四驱版本使用的是型号为DQ381的最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其余车型使用的则是常见的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

T-ROC探歌的四驱车型使用的是瀚德第五代四驱系统,并且还提供了多路况的选择功能,四驱性能的表现很不错,比过往车型有了较大的提升。

 

车型点评:老实说T-ROC探歌的售价其实算不上便宜,毕竟值得推荐的车型售价都由15.38万元起,而配置方面要再向上跑就去到了17-18万,这个售价其实又可以买到像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日产奇骏、等等更高一个级别的中低配车型,定位上挺尴尬的。当然,年轻消费者并不会那么想,毕竟T-ROC探歌好看也更年轻更时尚、动力表现也许更好,而且还是大众牌!所以是否真的喜欢,还是建议大家去是试驾感受一番。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